Re: [問題] 虎頭山夜景區有管制時間嗎 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阿炮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31 23:5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aa81919 (石頭)》之銘言: : 如標題,想請問虎頭山是否有管制時間 ? :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是八九點 T___T : 沒那麼晚上過去那邊,想詢問清楚在上去 : 感謝在地的鄉民 基本上那邊是沒人管制的,不過那邊晚上有野狗,要特別小心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9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281001.A.0AD.html

04/01 02:46, , 1F
對可怕的不是野狗啊啊啊啊
04/01 02:46, 1F

04/01 06:41, , 2F
絕對不是阿飄!!
04/01 06:41, 2F

04/01 08:30, , 3F
你這是人身攻擊阿XDD
04/01 08:3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Owf2j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Owf2j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