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未來桃園市政府中樞遷到青埔特區的消息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Joey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3 17:54), 12年前編輯推噓15(15011)
留言26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眾所皆知 今年年底 桃園縣就要升格為桃園市了 但是我有聽到一些八卦 (有人說傳很久了) 就是未來的市政府有意要將行政中心 簽到高鐵所在地的青埔特區 包括市政府,市議會等重要的機構 甚至議員服務處?? 因為我現在就住桃園市縣府路附近 這樣應該會對我未來造成很大的影響 而且桃園市的發展可能會延後 尤其是前縣長喊了很多年的後站商業區 勢必成為幻想 有沒有未來桃園市 真的要遷都的消息阿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86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518877.A.227.html

04/03 18:02, , 1F
這提案反對聲音最大的是縣府員工~
04/03 18:02, 1F

04/03 18:07, , 2F
你是縣府員工嗎?會有什麼很大影響?房價?
04/03 18:07, 2F
1. 未來如果要開業的話 辦業務會是一個麻煩 2. 縣政府有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 可以免去找律師的負擔 3. 現在經濟不景氣,有考慮畢業後考高考

04/03 18:15, , 3F
要遷也不無可能吧不能說死 http://ppt.cc/SMHj
04/03 18:15, 3F

04/03 18:24, , 4F
這風聲傳很久了...之前還說要到藝文特區....
04/03 18:24, 4F
藝文特區最後只是高級住宅區+跨年區 真的很可惜

04/03 18:24, , 5F
那縣府那塊地要幹嘛?
04/03 18:24, 5F

04/03 18:25, , 6F
至於後站要成為商業區 也要先變更使用分區
04/03 18:25, 6F

04/03 18:26, , 7F
http://ppt.cc/pULD 目前是住宅區又有工業區與前站切割
04/03 18:26, 7F
所以前縣長還真的是說說哥而已 還是地主的部分出狀況呢? 感謝A大提供資料~~ 你該不會在土地改革館工作吧XD ※ 編輯: joey1149 (36.227.86.235), 04/03/2014 18:49:19

04/03 18:58, , 8F
縣政府遷移到青埔感覺很有可能
04/03 18:58, 8F

04/03 18:58, , 9F
藝文特區現在擠到只剩豪宅跨年大概不會在那辦了
04/03 18:58, 9F

04/03 19:03, , 10F
之前得到消息是中路特區非青埔耶
04/03 19:03, 10F

04/03 19:10, , 11F
遷中路特區的可能性比較大
04/03 19:10, 11F

04/03 19:11, , 12F
中路離現有市區不遠 反彈聲音會比較小
04/03 19:11, 12F

04/03 19:18, , 13F
中路有司法園區及預留一塊行政區 http://ppt.cc/7PMA
04/03 19:18, 13F
了解~~ 中路感覺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了 感覺內壢的重要性會大幅度提升 ※ 編輯: joey1149 (36.227.86.235), 04/03/2014 22:27:14

04/03 23:06, , 14F
是中路 不是青ㄆㄨˇ
04/03 23:06, 14F

04/04 00:46, , 15F
我只能說,我絕對不投五隻羊!一點也不想讓他惡計畫得逞!
04/04 00:46, 15F
P大你也太激動了 五隻羊也要市議會配合才有機會遷都呀 不過感覺好像差不多XD

04/04 03:28, , 16F
遷青埔只對桃園八德大溪復興龜山變遠 其他8鄉鎮變近
04/04 03:28, 16F

04/04 03:29, , 17F
雖然這大概是炒 地 皮 但是就洽公距離來看 遷青埔是好的
04/04 03:29, 17F

04/04 03:30, , 18F
南北桃的爭議 我覺得還是不要看得太重 以全體縣民為主吧
04/04 03:30, 18F

04/04 08:03, , 19F
樓上的論調如果能有人口數分布可能會更具說服力
04/04 08:03, 19F

04/04 14:34, , 20F
都要升格直轄市了,把青埔及附近加進來獨立一個區比較好吧
04/04 14:34, 20F

04/04 14:37, , 21F
寧願政府遷到青埔也不希望政府浪費錢在啥後站...
04/04 14:37, 21F
※ 編輯: joey1149 (114.26.109.16), 04/04/2014 16:44:56

04/04 20:02, , 22F
遷到青埔真的很遠辦公很不方便,遷到中路離原來縣政府的距
04/04 20:02, 22F

04/04 20:02, , 23F
離還算適中
04/04 20:02, 23F

04/04 21:11, , 24F
炒房市居多吧!都說好多年了
04/04 21:11, 24F

04/05 11:31, , 25F
看要炒哪就可能遷哪
04/05 11:31, 25F

04/06 02:54, , 26F
樓上突破盲腸了
04/06 02:54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I_T8d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I_T8d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