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北上] 04/05(六) 桃園球場=>台北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高雄鄉民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4 10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JFXBenN ] 作者: gako (高雄鄉民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北上] 04/05(六) 桃園球場=>台北 時間: Fri Apr 4 10:03:18 2014 姓 名 :Eden 性 別:man 電 話 :徵到給 職業(學校):科技業業務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Ford Tierra 1.6 確切日期時間:4/5 晚上約八點半後 行經路線:桃園青埔球場 => 二號國道 => 一高 => 捷運雙連站 備註:不菸不酒 補助車資 NTD 50 /人 有大件行李請先行告知 時間不確定 要等Lamigo的比賽完 歡迎猿迷共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1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396577000.A.C57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ako (223.142.1.66), 04/04/2014 10:06:32
文章代碼(AID): #1JFXEfkR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XEfkR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