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桃園市區。燊咖啡 好吃的起司蛋糕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4 14:12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 店家資訊 - 燊咖啡 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電話:03-3469912 營業時間:13:00~23:00 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:http://hsuan1203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760148 難得到桃園 就跟學弟約了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小有名氣的咖啡廳 不過因為我不喝咖啡嘛 所以吸引我的當然就是甜點了XD 店裡看來小小的座位不多 不過二樓還有位子喔 可容納的客數還算不少 我有注意到在我們桌子旁邊的牆壁上有插座 所以應該也是有提供客人可以在這裡悠閒下午用電腦之類的 誘人的蛋糕櫃裡擺著各種口味的起司蛋糕 以及其它當天限定的甜點 抹茶提拉米蘇(NT.70) 第一次看到抹茶口味的提拉米蘇耶 可惜這裡的提拉米蘇不合我意 底下是海綿蛋糕 抹茶味道稍不明顯 這不是提拉米蘇~((打滾 香蕉起司蛋糕(NT.70) 裡面放滿香蕉片的起司蛋糕也是第一次看到 完全正中紅心的一道甜點 除了起司蛋糕本身已有滿滿香蕉香氣 吃到香蕉片的時候也是只有幸福兩個字可以形容啊~ 起司濃郁好吃 下面的消化餅也好吃 抹茶拿鐵(NT.130)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到咖啡廳看到抹茶拿鐵就會點了 杯子的設計是可以讓你拿的時候不會被燙到 但要小心因為飲料本身還是燙的 抹茶很香 帶有一點微苦 是大人的抹茶 柑菊花茶(NT.160) 一壺的花茶可以用來解膩 喝不夠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回沖喔 曼特寧咖啡(NT.120) 他們的糖罐好漂亮 跟杯子是一套的呢 可惜我無法喝咖啡 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27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591958.A.7F0.html

04/04 16:32, , 1F
新開的西點小舖也不錯吃喔
04/04 16:32, 1F

04/04 16:32, , 2F
在火車站附近
04/04 16:32, 2F

04/04 21:39, , 3F
昨天才去,伯爵起士蛋糕大推
04/04 21:39, 3F

04/04 21:56, , 4F
服務員都很正 A_A
04/04 21:56, 4F

04/05 04:17, , 5F
樓上無誤
04/05 04:1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arMVm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arMVm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