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安裝冷氣,請推薦口碑良好的電器行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merlin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4 15:59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因家裡想安裝日立分離式冷氣RAC/RAS 40CB 看了全國,燦坤及大賣場, 對冷氣的安裝師傅沒把握, 網路大家都說安裝師傅好不好要看運氣.....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好的電器行或師傅名單, 希望可以請到細心踏實的冷氣安裝師傅 安裝地點是桃園後站, 拜託大家用力推薦 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97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598397.A.A0C.html

04/04 19:01, , 1F
上週請桃德路一間日立冷氣安裝50NB,師傅安裝很細心
04/04 19:01, 1F

04/04 20:16, , 2F
桃園大廟中山路那邊記得有不錯的電器行
04/04 20:16, 2F

04/04 21:14, , 3F
樹林四街上有唷 是日立的 有給他們裝過很用心
04/04 21:14, 3F

04/05 11:22, , 4F
去年推薦過裝我加冷氣的黃先生 售後服務超好
04/05 11:22, 4F

04/05 11:24, , 5F
這幾年我家陸續裝了6台冷氣從店面到住家銅管用料很實在
04/05 11:24, 5F

04/05 19:27, , 6F
我同事的先生就是從事這方面的 不過最近似乎已經很忙了....
04/05 19:27, 6F

04/05 22:52, , 7F
我老爸0.0
04/05 22:52, 7F

04/06 12:10, , 8F
我爸+1 其實我自己也會安裝XD
04/06 12:1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cPzeC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cPzeC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