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火車站餐車…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1234567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5 08:34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火車站餐車都去哪裡了?? 以前應該至少有4台 在遠百跟錢都中間 之後有陣子移動到機車停車場 路口那裡 可是最近跑去都只看到一台 … 我高中的回憶阿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30.1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658059.A.34C.html

04/05 08:45, , 1F
有1台在停車場收費旁邊 生意超好
04/05 08:45, 1F

04/05 08:47, , 2F
另外2台在同一個停車場 比較裡面要再往前走 生意清淡...
04/05 08:47, 2F

04/05 08:48, , 3F
錢都後面的停車場
04/05 08:48, 3F

04/05 15:20, , 4F
可是怎都只有看到一間
04/05 15:20, 4F

04/07 21:41, , 5F
有一台在遠百旁停車場門口 另外兩台要轉彎過去左手邊
04/07 21:4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q-BDC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q-BDC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