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最近的流蘇花跟苦楝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旅行風景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5 18:0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路上看到桃園石門水資局的大草坪上 流蘇花開了 因為下周一才有機會過去一趟, 這幾天密切注意網路上其他人分享的花況 但是發現很多新聞稿跟部落格上分享的資訊有出入~ 有人4/2去還盛開,4/4就看網友分享流蘇花的花期已結束 請問有沒有最近有經過附近的版友,下周一去還有機會賞花嗎? 還是我應該去虎頭山公園比較有機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22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692130.A.DD2.html

04/05 20:22, , 1F
昨天才去,可能前幾天下雨流蘇都掉光了
04/05 20:22, 1F

04/05 21:39, , 2F
今天去都沒了~~
04/05 21:39, 2F

04/06 17:05, , 3F
嗚謝謝你們~ 只能期待油桐花了!
04/06 17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zIYtI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zIYtI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