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南崁和欣到桃園火車站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我會畫圖會更糟糕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5 23:26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一下 如果搭小黃大概多少 除了小黃 有公車可以搭嗎~? 感激~ -- 不過....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,他搶劫銀行呢,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,殺人是 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,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 唉..我......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181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711607.A.73D.html

04/05 23:29, , 1F
那邊好像比較不好等往桃園的車,要走一小段路到民生
04/05 23:29, 1F

04/05 23:29, , 2F
從那個點應該是走春日或經國吧,看時段,塞車可能要花200
04/05 23:29, 2F

04/05 23:30, , 3F
北路那邊才有多的班次往桃園的公車
04/05 23:30, 3F

04/05 23:31, , 4F
走路應該走7、8分鐘就到了。在長榮大樓的後面。
04/05 23:31, 4F

04/06 00:31, , 5F
小黃約300元,走到光明國小那可搭106、GR到車站
04/06 00:31, 5F

04/06 02:02, , 6F
往南崁路走就好 走南華一街穿過去 那邊就有站牌了
04/06 02:02, 6F

04/06 05:49, , 7F
題外:中壢也有和欣跟中壢火車站比較近一些
04/06 05:49, 7F

04/06 08:23, , 8F
從特力屋旁邊走進去光明國小那邊等106或GR
04/06 08:23, 8F

04/06 11:46, , 9F
感謝各位 這次搭和欣在中壢下車
04/06 11:46, 9F

04/08 17:15, , 10F
聰明的選擇
04/08 17:1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22tSz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22tSz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