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到來福星花園大飯店的方法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噗啾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6 18:54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因為同事月底結婚辦在來福星花園大飯店 但對於桃園的印象僅止於火車站前的百貨公司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建議如果我要到來福星花園大飯店的話 是坐高鐵比較方便還是客運還是火車? 我是預計提早一天上去 先去鶯歌還是三峽走走 不曉得會不會完全是反方向?! 剛爬文有看到一篇是說桃園火車站搭102公車可到達來福星飯店 所以不管我是搭客運 高鐵 還是火車 最終都還是要坐公車才能抵達嗎@@? 如果說從桃園火車站坐計程車會不會太耗成本XD? 去是還好 因為我從南部上去 所以喝完喜酒勢必要坐高鐵返回 高鐵到來福星的距離又是多遠呢?? 請板友幫忙給點建議 因為早早決定才能看要搶高鐵票還是火車票啊~~>< 謝謝大家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59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781655.A.169.html

04/06 19:32, , 1F
102bus,沒有直達!坐到廣豐下車,對街義勇街步行十分到東勇
04/06 19:32, 1F

04/06 19:33, , 2F
街交叉口 (公車18元
04/06 19:33, 2F

04/06 19:35, , 3F
最快:到桃園火車站後站,搭taxi (車資不會很貴
04/06 19:35, 3F

04/06 19:35, , 4F
103路有直達 但班次少, ㄧ小時一班
04/06 19:35, 4F

04/06 19:37, , 5F
車站到來福星距離,建議去Google map查。
04/06 19:37, 5F

04/06 22:04, , 6F
開車比較方便在交流道附近
04/06 22:04, 6F

04/08 12:36, , 7F
開車吧 車站走有點麻煩...
04/08 12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J9N5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J9N5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