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北上 04/08(二) 楊梅中壢=>立法院(FREE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阿貝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6 22:4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姓 名 :阿貝 性 別:man 電 話 :徵到再給 職業(學校):某傳產工程師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NISSAN Sentra 1.6 確切日期時間:4/8(二) 下午17:30 楊梅下班後出發,估計18:00中壢(新屋)麥當勞 晚上11:00 台北回程 行經路線:楊梅交流道 → 中壢(新屋)交流道 麥當勞 → 立法院 備註: 車資 F R E E 也請站內信 -- 自介一下,小弟是台南人,畢業於高雄西子灣大學。 去年役畢後來到楊梅工作,實在是非常喜歡客家風味的炒粄條XD 剛剛在八卦板看到許多醫療工作者奉獻心力,眼角不禁流出一些汗水QQ 所以小弟只能出到這樣的棉薄之力,讓大家免於火車轉乘之困擾。 有鑑於日前PTT台南版的空車事件 亦懇請黨工及有心人士,高抬貴手、請勿搗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163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795286.A.528.html

04/06 22:42, , 1F
註: 之前都是搭火車過去立院 第一次開車到台北車站 XD
04/06 22:42, 1F

04/06 22:42, , 2F
也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北車周邊停車場的交通方式XD
04/06 22:42, 2F
sankohama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4/06 22:59

04/07 00:12, , 3F
我開車到中山堂停車,坐捷運或步行至立法院
04/07 00:12, 3F

04/07 00:16, , 4F
04/07 00:16, 4F

04/07 00:40, , 5F
好心推!!!
04/07 00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MUMKe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MUMKe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