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北上 04/08(二) 楊梅中壢=>立法院(FREE)已回收
姓 名 :阿貝 性 別:man
電 話 :徵到再給
職業(學校):某傳產工程師
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NISSAN Sentra 1.6
確切日期時間:4/8(二) 下午17:30 楊梅下班後出發,估計18:00中壢(新屋)麥當勞
晚上11:00 台北回程
行經路線:楊梅交流道 → 中壢(新屋)交流道 麥當勞 → 立法院
備註: 車資 F R E E
也請站內信
--
自介一下,小弟是台南人,畢業於高雄西子灣大學。
去年役畢後來到楊梅工作,實在是非常喜歡客家風味的炒粄條XD
剛剛在八卦板看到許多醫療工作者奉獻心力,眼角不禁流出一些汗水QQ
所以小弟只能出到這樣的棉薄之力,讓大家免於火車轉乘之困擾。
有鑑於日前PTT台南版的空車事件
亦懇請黨工及有心人士,高抬貴手、請勿搗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163.1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795286.A.528.html
→
04/06 22:42, , 1F
04/06 22:42, 1F
→
04/06 22:42, , 2F
04/06 22:42, 2F
※ sankohama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4/06 22:59
→
04/07 00:12, , 3F
04/07 00:12, 3F
推
04/07 00:16, , 4F
04/07 00:16, 4F
推
04/07 00:40, , 5F
04/07 00:40, 5F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