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熊大 鐡板牛排 (熊大美式碳火牛排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8 21:26), 12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#1JG_Ztsk ] 作者: FloatingBoat (透支 省點用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食記] 熊大 鐡板牛排 (熊大美式碳火牛排) 時間: Tue Apr 8 21:26:08 2014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40664479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[桃園中壢] 熊大 鐡板牛排 (熊大美式碳火牛排) 20140408 熊大 鐡板牛排位在中壢中央西路上,中央西路就是舊遠東,舊SOGO二館那條路。 不過熊大 鐵板牛排是靠萬利市場那一邊,距離夜市倒是有一小段距離。 今天上網看到團購券,想到很久似乎沒有吃牛排,所以想來吃看看。 這次團購價格是395元,可以享用兩種牛排。 詳細地址是中壢市中央西路57號,營業時間從11:30~14:30,17:00~24:00。 走進店裏面,店內用餐空間還算適中,燈光也不會太昏暗。 這次購買的團購券是台美雙饗宴碳烤鐵板牛排雙人餐 (含美式碳火牛排五選一 + 台式鐵板牛排六選一) 桌上的基本調味料,也有玫瑰鹽可以使用。 店內用餐,有飲料、玉米濃湯、還有沙拉吃到飽,算是一個超級簡單的沙拉BAR。 濃湯個人覺得還算好吃,是我喜歡的味道,不會太多勾芡太濃稠,料也算很多。 沙拉部分的沙拉醬好吃,生菜也算新鮮。 這是我點的鐵板丁骨牛排,原價要290元,有鐵板麵、還有蛋。 今天點的是七分熟,個人覺得放久好像太熟了一點,所以建議不要點七分, 點五分就可以。 丁骨算是還蠻嫩的,油脂的部分只在邊緣,不會太油膩。 這是10 oz盎司 嚴選熊大沙朗牛排230元,不過沒有鐵板麵跟蛋。 比起丁骨牛排來說,沙朗牛的口感比較嫩,可能因為下方沒有鐵板, 所以熟度可以控制在我點的七分熟。 旁邊還有生蒜頭片還有類似醃過的辣椒,搭配牛排來說,倒是可以增加口感。 心得 以今天團購的價格來說,倒是不貴的選擇。 如果用單價來說,倒是比夜市平價牛排高很多。 就店家開的位置來說,離夜市稍微有點距離,所以可能知名度會比較低。 [熊大 鐡板牛排] 店址 :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57號 (萬利市場旁邊) 電話 : 0985-274-260 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00:00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※ 編輯: FloatingBoat (175.181.143.80), 04/09/2014 20:38:13
文章代碼(AID): #1JG_aBm1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_aBm1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