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桃園人有沒有想做像立院週遭公民小集會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dlanoronald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7 15:2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笨蛋,但是最近常去立院附近參與、旁聽一些公民街頭小集會, 例如,有討論到類似這樣的問題: "公民憲政會議的召開"、"若要避免憲政僵局,有什麼做法或改革"……。 或在討論過程可能附帶思考"如何民意彰顯的制度、做法……"。 And,社會各階層路過的公民,自由掌控麥克風發言, 對於相關討論議題的所見所聞或想法……等等。 老實說,每個人的意識形態、立場都不一樣。 但是獲得很多可以參考的資訊、想法;雖然只能當參考。 而且,甚至,也碰到幾個台灣人與一位中國留學生(←他自己揪的)湊一小組討論, 大概是"台灣人對中國或中國人的看法"。 ↑台灣是和平的。 另外,某一天的晚上,有經過"賤民解放區", 討論"中國因素"、"資本主義"、"左派"……相關的議題。討論到凌晨5點左右。 有許多,我只有在旁聽而已。 至少,我不喜歡一言堂的集會;人流流動公民集會,可以聽到不同的想法。 這些集會,有的也會邀特別來賓分享。 討論內容,有的集會有做文字的會議紀錄。 有的集會,有全程影音紀錄,公開於網路……。 老實說,我挺希望桃園縣的大學生能開啟這樣的風氣; 因為我是卒仔……。希望寄望在別人身上,但是我可以幫忙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183.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855728.A.9F1.html

04/07 17:18, , 1F
可以去同安街 找江揆XD 中國綁架財團,財團綁架政府
04/07 17:18, 1F

04/07 17:21, , 2F
Z(財閥)>B(人民)
04/07 17:2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bEmdn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bEmdn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