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市中正路1247號正德門市店員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阿琳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7 18:03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公司在樓上,已經在這間711光顧很久了, 今天下樓買咖啡,突然發現店員全部都換人, 同事說他有一天要進去買東西,門很久都不開, 才發現說門上貼暫停營業,今天禮拜一去711, 沒想到店員全面換新,跟大樓警衛聊天, 警衛說沒錯都換人了,有人知道為什麼嗎, 我實在太好奇了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58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865012.A.B5C.html

04/07 18:19, , 1F
簡單說就是變直營的了,跟他們小熟的我路過
04/07 18:19, 1F

04/07 18:26, , 2F
應是那個點太好賺 總部收回直營
04/07 18:26, 2F

04/07 18:30, , 3F
原來如此~~~我以前也很常去那間 原來店員都換了
04/07 18:30, 3F

04/07 18:35, , 4F
難得的不在轉角處的7-11
04/07 18:35, 4F

04/07 18:44, , 5F
我一直都以為是直營的~因為服務的確不錯~
04/07 18:44, 5F

04/07 18:44, , 6F
所以真的被收回去做直營...這些企業真的是....
04/07 18:44, 6F

04/07 19:00, , 7F
剛剛去拿博克來的東西也發現店員全部都換了!==
04/07 19:00, 7F

04/07 22:40, , 8F
通常換成直營門市都是加盟主不做了,直營接手
04/07 22:40, 8F

04/08 00:52, , 9F
姊姊當過店員,偷偷爆料原店長蠻機車的,店員常常辭職。
04/08 00:52, 9F

04/08 02:55, , 10F
有賺錢加盟主怎麼肯放手,總部都是在旁邊開間直營店:~
04/08 02:55, 10F

04/08 10:50, , 11F
我也覺得很奇怪,因為那家生意真的很好人超多
04/08 10:50, 11F

04/08 10:50, , 12F
為啥那個店長會自己不做勒~~~
04/08 10:50, 12F

04/08 12:38, , 13F
店長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女士嗎
04/08 12:38, 13F

04/08 22:06, , 14F
是燦坤旁邊那一間嗎?
04/08 22:06, 14F

04/09 01:00, , 15F
燦坤旁邊那間沒錯~店長是女士沒錯不確定是否接近40歲啦
04/09 01:0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dVqjS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dVqjS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