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/林口推薦修電腦店家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bessie byer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7 21:08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快一年前買了一台vizio電腦(無作業程式),被我手殘的砍到C槽之後,用重灌光碟也沒有反應⊙_⊙ 想請教各位……桃園/林口有沒有推薦的修電腦店家,tks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6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876115.A.DC3.html

04/08 01:16, , 1F
話說你當初安裝時,C槽應該是系統槽吧?你是怎麼砍掉的?
04/08 01:16, 1F

04/08 01:16, , 2F
然後現在是用系統光碟無法重灌嗎?
04/08 01:16, 2F

04/08 13:29, , 3F
當初先重灌系統檔到D槽之後才砍c槽的>''<
04/08 13:29, 3F

04/08 13:31, , 4F
是的,先在用重灌光碟放進去也無反應,會出現藍屏一直要按cn
04/08 13:31, 4F

04/08 13:31, , 5F
tl+alt+delete重開機,但是按了也沒反應阿……
04/08 13:31, 5F

04/08 13:57, , 6F
有沒有其他工具碟? bios重設好並格式化整顆硬碟磁區試試
04/08 13:57, 6F

04/09 22:56, , 7F
謝謝各位,會試試看*^O^*
04/09 22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gDJt3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gDJt3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