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非凡大探索介紹的紅牛原味炭烤牛排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I'm back!!!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7 23:41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建議閱讀圖文網誌: http://blog.xuite.net/sting1101130937/wretch/209345000 (無音樂) < 內 文 > 這間牛排館是非凡大探索節目介紹的,原本是在永和四號公園旁 一直沒時間前往,現在桃園巨蛋旁開了分店… 馬上去給他品嚐看看 不斷冒出來的炭烤大牛排,清一色都主打簡單、便宜、大份量 原味炭火肩胛牛排就是肉食動物的好選擇,從16~36盎司都有 環境還不錯,與另外一間人氣店家著火比起來好很多,還有擺設 廚房不是全開放,但還是很容易觀察到食材處理的過程與動態 桌上擺設鹽罐與胡椒罐,點餐都會附上玉米濃湯與瓶裝可樂 滿多人都會點的美國脆薯,口味不錯,不輸給麥當當 特級雪花沙朗牛排,這是小鳥胃女伴點的,較為軟嫩 而小弟當然是想試試看最基本的炭火肩胛,比較一下 炭火肩胛牛排16盎司,最基本簡單的選項 的確算是物美價廉,價格便宜份量大,口味也不錯 附上湯匙在旁邊對比實物大小,滿大塊的 這樣的大小對小弟已經夠了,若是肉食性動物,可以加大 搭配鹽與胡椒吃原味最合,小弟有稍微觀察廚房,簡單來說: 紅牛的牛排大概就是像我們自己向團購採購的牛排,然後直火炭烤 紅牛像是直接燒烤,所以肉質會比較有嚼感,剔出來的筋大概是這樣 而著火感覺上有經過處理,所以肉質會感覺比較偏軟,但炭火味更重 如果純論口味來說,著火跟紅牛大概伯仲之間,都勝過吼牛排、饗厚牛排 著火的用餐環境太差又要等,所以個人去的頻率應該是 紅牛 略勝 著火 饗厚有壽星半價專案就可以利用~ 但是這三家應該都贏我家牛排、貴族世家好太多了 -- 網誌搬家了 : 分享 汽旅摩鐵.美食.遊記 http://blog.xuite.net/sting1101130937/wretch 記錄與抒發生活為主,當然一樣拒絕廣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11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885272.A.C18.html

04/13 16:55, , 1F
中肯 , 著火的豬排CP值很高 , 沒有 12oz 是缺點
04/13 16:55, 1F

04/13 16:55, , 2F
男生吃 8oz 太少 , 10oz 只有豬排與高價的紐約客
04/13 16:5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iSOmO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iSOmO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