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非凡大探索介紹的著火美式炭烤牛排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I'm back!!!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7 23:42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建議閱讀圖文網誌: http://blog.xuite.net/sting1101130937/wretch/209334198 (無音樂) < 內 文 > 這間牛排館也是非凡大探索節目介紹的,開在中正藝文特區 滿長一段時間了,有天要吃居然發現排隊要等很久,刻意找冷門時間去試試 跟巨蛋旁的紅牛一樣主打簡單、便宜、大份量 小弟一樣又點了16盎司肩胛牛排,女伴也一樣點8盎司沙朗牛排 一樣點餐附贈的玉米濃湯與瓶裝可樂,濃湯略遜於紅牛 而瓶裝可樂… 廢話,當然是一樣,不過結帳時又送了一人一罐喔 菜色上桌,這類型的平價大牛排長得還真像,但是感覺都滿美味的 女伴的8盎司特級雪花沙朗牛排,根據她的說法: 不錯吃 與紅牛比較呢? 感覺有點像大塊牛排有加酵素,口感較軟嫩 一樣擺個叉子來示意一下牛排大小,對女生來說份量OK的 16盎司炭火肩胛牛排,這是小弟的~ 刻意跟紅牛比較一下 一樣比較軟嫩,而且炭火味更重,有點像去吃燒肉那樣,不錯 一樣擺叉子看大小,除了份量,上菜也算相當快,而且兩客一起上 紅牛像是直接燒烤,所以肉質會比較有嚼感,而著火感覺上有經過處理, 所以肉質會感覺比較偏軟,但炭火味更重,而剔出來的筋量同樣不算多 如果純論口味來說,著火跟紅牛大概伯仲之間,都勝過吼牛排、饗厚牛排 著火的用餐環境太差又要等,所以個人去的頻率應該是 紅牛 略勝 著火 饗厚有壽星半價專案就可以利用~ 但是這三家應該都贏我家牛排、貴族世家好太多了 -- 網誌搬家了 : 分享 汽旅摩鐵.美食.遊記 http://blog.xuite.net/sting1101130937/wretch 記錄與抒發生活為主,當然一樣拒絕廣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11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885341.A.C4F.html

04/07 23:59, , 1F
上次聽推薦去吃著火,真的很棒!
04/07 23:59, 1F

04/08 00:17, , 2F
不曉得有沒有詳細地址?
04/08 00:17, 2F

04/08 01:05, , 3F
南崁也開分店了
04/08 01:05, 3F

04/08 18:15, , 4F
南崁店不能預約 只能現場排
04/08 18:15, 4F

04/08 21:45, , 5F
上次看推薦去吃著火 沒人覺得他的肉軟的不太對嗎...
04/08 21:45, 5F

04/13 16:56, , 6F
沒什麼問題吧 不喜歡軟就吃紐約客
04/13 16:5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iTTnF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iTTnF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