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溪老街擺攤的相關問題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Thanks anythi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8 09:3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在大溪老街擺攤過嗎? 請問這是直接問當地店家嗎? 還是要跟哪個單位聯絡? 一般租金行情大概多少? 謝謝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213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6921025.A.343.html

04/08 14:36, , 1F
大溪鎮公所問看看
04/08 14:36, 1F

04/08 15:04, , 2F
要直接到老街問店家或攤商
04/08 15:04, 2F

04/10 18:34, , 3F
租金不便宜哦
04/10 18:34, 3F

04/10 18:35, , 4F
廟前有撘棚的一天就2000了
04/10 18:35, 4F

04/10 18:36, , 5F
下雨的話2000就飛了
04/10 18:3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rB1D3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rB1D3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