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全空無裝潢的老屋出租有市場嗎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請你不要迷戀哥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9 12:4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hogabee (吼嘎)》之銘言: : 手邊有一間空著的公寓老屋5樓(無電梯) : 因為手頭很緊所以一直沒去翻修裝潢什麼的 : 想請教桃園板友們 : 如果就以現況(無隔間殘破老屋貌)便宜租的話 : 可開放房客自行規劃裝潢 但是須簽3年以上的長約 : 這樣會有人要租嗎? : 謝謝~ 不可能 啥東西都沒有 還要自己買傢俱+裝潢 而且又沒隔間的殘破老屋 重點又是五樓 又沒電梯... 可以說集所有缺點於一屋了... 很多人會寧願直接租套房 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 我猜 您房子的地段應該在黃昏市場那邊的舊公寓 假如真的手頭很緊 乾脆趁現在那附近地價炒很高 脫手賺一筆吧 想出租 也是要投點本錢進去的 不然以現況出租 實在是不太樂觀 我家在附近也有出租房屋 社區型電梯大樓 裝潢全配 整戶三房兩廳兩衛 一個月也大概才13K~15K 再上去就很難租出去 現在的薪水實在是... 給您參考看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8.189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018930.A.96F.html

04/09 13:39, , 1F
謝謝~
04/09 13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HD4obl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D4obl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