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] 三歲 超可愛 哈士奇認養 (轉po FB) 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Diesel出售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0 00:4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轉PO FB的!! 有想要養可愛哈士奇的朋友,可以考慮喔 跟FB的作者聯繫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隻超可愛的哈哈在桃園迴龍流浪, 一位好心的小姐帶她就醫與洗香香, 目前讓她寄宿快樂獸醫院, 如果一直沒找到主人或有人領養的話, 她的經濟能力就只能讓她繼續回去流浪@@ 診斷約三歲、無晶片~ 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, 有人走失或願意領養請與我聯繫 或分享此訊息 謝謝您 http://ppt.cc/INI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50.44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061945.A.861.htmlAtlasin:轉錄至看板 Pet_Get 04/10 00:46 Atlasin:轉錄至看板 dog 04/10 00:47

04/10 07:35, , 1F
很漂亮,應該很快就有人會認養了~
04/10 07:35, 1F

04/10 12:49, , 2F
會不會是新莊附近的主人?
04/10 12:49, 2F

04/10 18:35, , 3F
我們公司也撿了一隻哈士奇...
04/10 18:3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HNavX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HNavX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