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] 三歲 超可愛 哈士奇認養 (轉po FB) 已回收
這是轉PO FB的!!
有想要養可愛哈士奇的朋友,可以考慮喔
跟FB的作者聯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隻超可愛的哈哈在桃園迴龍流浪,
一位好心的小姐帶她就醫與洗香香,
目前讓她寄宿快樂獸醫院,
如果一直沒找到主人或有人領養的話,
她的經濟能力就只能讓她繼續回去流浪@@
診斷約三歲、無晶片~
會自己去廁所大小便,
有人走失或願意領養請與我聯繫
或分享此訊息
謝謝您
http://ppt.cc/INI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50.44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061945.A.861.html
※ Atlasin:轉錄至看板 Pet_Get 04/10 00:46
※ Atlasin:轉錄至看板 dog 04/10 00:47
推
04/10 07:35, , 1F
04/10 07:35, 1F
推
04/10 12:49, , 2F
04/10 12:49, 2F
推
04/10 18:35, , 3F
04/10 18:35, 3F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