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威尼斯會員想一起運動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小查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2 00:25), 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個月底加入了威尼斯健身中心 教練人都蠻nice的 器材也不錯 很享受在那邊運動(重點很便宜) 不知板上有沒有威尼斯會員想一起運動的呢 互相督促彼此 btw 我是25上班族 男生 希望可以揪到常跑那邊的人 意者請站內信:)! 男女不拘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235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233509.A.D24.html

04/12 03:31, , 1F
好久沒去了(遮臉
04/12 03:31, 1F

04/12 11:10, , 2F
推威尼斯。教練人不錯
04/12 11:10, 2F

04/12 13:52, , 3F
同樣上班族常跑威尼斯
04/12 13:52, 3F

04/13 07:55, , 4F
大家可以交流交流喔~
04/13 07:55, 4F

04/13 14:05, , 5F
我和我同學都是1.3.5去。
04/13 14:05, 5F

04/13 14:05, , 6F
人多可以互相"督促"。哈哈
04/13 14:05, 6F

04/13 14:11, , 7F
一樣25歲上班族,都一人孤單運動,希望能認識朋友~
04/13 14:11, 7F

04/13 17:43, , 8F
所以開板板主要開一個line的聊天群組嗎?
04/13 17:43, 8F

04/13 18:42, , 9F
都沒有人要來認識我喔! =D
04/13 18:42, 9F

04/13 18:42, , 10F
威尼斯+1
04/13 18:42, 10F

04/14 17:30, , 11F
來啊 但是其實認識太多人 練的沒效率 哈哈!!!
04/14 17:30, 11F

04/15 21:49, , 12F
+1 同樣是上班族也是剛加入威尼斯
04/15 21:4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1Tbqa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1Tbqa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