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LV包包全新出售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這樣的要求 有錯嗎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2 09:48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到德國出差多買了一個LV包包 因此想賣出 http://ppt.cc/m-39 這個包包是全新購買的 而且有附上德國LV的發票 也有防塵袋 有盒子 將賣60000(原價65000) 希望有緣人帶走她喔^^ 我會幫您出運費喔 有意者請私訊給我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82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267315.A.3B5.html

04/12 10:22, , 1F
賺真多XD
04/12 10:22, 1F

04/12 15:01, , 2F
價差一定不只是5000~~~應該不是多買而是要賣吧!!
04/12 15:01, 2F

04/12 16:52, , 3F
oops 德國網頁1330歐,目前匯率41.7...啊,還可退稅
04/12 16:52, 3F

04/12 18:51, , 4F
XD
04/12 18:51, 4F

04/12 20:22, , 5F
樓上突破盲腸了...
04/12 20:22, 5F

04/12 21:48, , 6F
無折價感........
04/12 21:48, 6F

04/13 01:44, , 7F
只差5000,代買版一定比較便宜
04/13 01:44, 7F

04/13 01:46, , 8F
代買版,1330,匯率算42好了,含運拿到手應該在56000上下
04/13 01:46, 8F

04/13 12:02, , 9F
貴………
04/13 12:02, 9F

04/13 12:07, , 10F
還可以退稅10~13%
04/13 12:07, 10F

04/13 18:34, , 11F
原po被打臉打的好嚴重
04/13 18:3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9jpEr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9jpEr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