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] 沿路的路燈/坑洞/號誌故障etc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藍色貓咪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2 22:5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應該不只我這麼做,總之提一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之前在騎車途中會看到路燈沒亮 想說過不久應該會有鄉公所的人來修理吧 沒想到過了兩個禮拜還是黑在那裏 乾脆自己打1999報修 一個禮拜後就好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假如騎車/運動時並沒有很趕著前往某地/赴約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想請大家花點時間打一下1999 報修在騎車途中遇到的路燈不亮/坑洞/紅綠燈故障...問題 與其晾在那裏等其他人告訴政府讓他們修 不如就自己告訴他們吧 雖然他們修的速度不是很快,有時還會漏修 但有報總比放在那好,我想 填補坑洞的速度快得驚人,晚上報隔晚再看已經補好了 (真希望路燈也可以這樣) 我回家時會經過一個紅綠燈,那旁邊有一個路燈壞了(不亮) 前後報修三次,總計隔了一個半月終於修好了 (第一次沒修到,第二次沒修到,還好沒第四次) (之前還有報修一個附近既沒門牌號碼,燈桿又沒編號,只有路名和附近商家資訊的路燈 不出所料的他們找不到,隔了兩個月還是黑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98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314795.A.960.html

04/12 23:13, , 1F
先推熱心!
04/12 23:13, 1F

04/12 23:14, , 2F
交通號誌故障線上報修 http://ppt.cc/gen.php
04/12 23:14, 2F

04/12 23:14, , 3F
有報修過 處理速度還算ok
04/12 23:14, 3F

04/12 23:16, , 4F
網址更正: http://ppt.cc/GNcS
04/12 23:16, 4F

04/13 18:10, , 5F
有打1999去報修過馬路,2天內填平
04/13 18:1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LJhbW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LJhbW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