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吳志揚:地方房價長期過低 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3 11:41), 12年前編輯推噓-44(125633)
留言101則, 6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3/04/01/289056 作者: jungjungjung (jung) 看板: Taoyuan 標題: [新聞]吳志揚:地方房價長期過低 時間: Sun Apr 13 11:41:40 2014 吳志揚:地方房價長期過低 記者范文濱╱桃園報導 針對近來中央有意打房避免桃園房市過熱以及核四議題表示,縣長吳志揚1日在施政報告 中表態,堅決反對人為炒作,但也不能抹殺桃園房價長期偏低的不合理情形;另外,政府 應將台灣的能源政策公開透明化,最後再由民眾決定核四的存與廢。 吳縣長今天到縣議會進行第17屆第7次定期會施政報告後接受議員質詢,其中多位議員均 要求縣長對中央有意打壓桃園房市,以及對核四公投提出個人看法。議員們表示,投機客 惡意炒房的結果,很有可能造成未來房市的泡沫化,引發不良的經濟惡果,所以政府應適 時遏阻人為炒作,但中央的介入,也應考慮到首購族和自用族的權益。 吳縣長表示,他堅決反對人為的炒,但打房政策也不需要刻意壓制到桃園的房價。為了解 決弱勢團體或自購族的需求,未來會考慮在捷運站附近或新的重劃區周圍,設法保留適當 的區域建屋提供,甚至只租不售的方式,讓需要的人有殼可住。另外,他也要求地政單位 做好「實價登錄」的措施,把桃園地區的房價公開透明化,讓民眾清楚瞭解桃園的房價。 至於核四問題,吳縣長則表示「尊重民意」,政府有義務把能源政策的資源公開說明,最 後再由民意決定核四的存廢。他強調,不論藍綠,台灣最後勢必要走上非核家園,如果最 後要訴諸公投,他也一定會參加。 有關環保局辦理招標案件中,被認為有採用限制性招標情事,以及水務局辦理中壢、埔頂 污水下水道BOT案違約案。環保局表示,環保局部分標案為防範廠商低價搶標,無法符合 計畫的要求,的確有採取異質性最低標方式招標,但未必最低價的投標者就一定可以得標 。而水務局也表示,兩個污水下水道BOT案,目前均已終止契約,且已將履約保證金扣抵 在縣庫中,至於工程部分,目前正辦理契約文件的修正,預計今年上半年度內辦理重新招 商手續。 議員們還提出「路平」專案,要求縣府徹底執行桃園縣道路挖掘自治管理條例,要嚴懲不 守規定開挖和回填不實的廠商,同時也應成立工程品質的稽查單位,定期或不定期的進行 道路工程品質檢查。副縣長黃宏斌則表示,縣府每年都會針對某些道路的工程品質進行抽 查檢驗。 另外,多位議員也分別就台北捷運三鶯線延伸到八德的起程、升格前應做好桃園交通路網 與老人無障礙空間規劃、升格後是否將電線桿地下化、廣設公車停車亭並公開公車資訊、 振興桃園市老舊商圈等議題提出質詢,吳縣長與相關局處首長則分別予以答覆。 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3/04/01/289056 好縣長 幫助馬英九的633 在桃園已實現 馬上任6年 房價每年漲33趴 人民從50年房奴 邁向70年房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5.40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360504.A.9BF.html ※ 編輯: jungjungjung (140.135.40.11), 04/13/2014 11:46:36

04/13 11:47, , 1F
這縣長真的很無能 考慮一下老百姓的薪資好嗎
04/13 11:47, 1F
jungjungjung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4/13 11:47

04/13 12:09, , 2F
真是好縣長
04/13 12:09, 2F

04/13 12:11, , 3F
李朝支都說只是單純投資...沒有炒地皮!
04/13 12:11, 3F

04/13 12:18, , 4F
縣長長期低能
04/13 12:18, 4F

04/13 12:22, , 5F
無腦縣長!不知民生疾苦!活在自己的世界,超扯
04/13 12:22, 5F

04/13 12:22, , 6F
沒窮過的縣長當然覺得低 不知民間疾苦
04/13 12:22, 6F

04/13 12:23, , 7F
地皮就無腦縣長炒的啊!為了航空城還廢校,切!
04/13 12:23, 7F

04/13 12:23, , 8F
可以割掉這個縣長嗎?? 不知民間疾苦
04/13 12:23, 8F

04/13 12:25, , 9F
年底補刀就好了!! 記得將這篇好好宣傳
04/13 12:25, 9F

04/13 12:26, , 10F
我覺得無至養這個人真的有問題 是不是他自己也投資很多?
04/13 12:26, 10F

04/13 12:29, , 11F
地都買好了,當然要炒一下囉
04/13 12:29, 11F

04/13 12:30, , 12F
難怪一直想遷都 年底不要給他機會了啦
04/13 12:30, 12F

04/13 12:31, , 13F
真的就只是靠爸族,副縣長"投資"不敢砍 的主要原因
04/13 12:31, 13F

04/13 12:31, , 14F
是因為他是某人的酬庸吧
04/13 12:31, 14F

04/13 12:42, , 15F
五隻羊和x大建設公司關係不錯的樣子,建設公司請流水席
04/13 12:42, 15F

04/13 12:43, , 16F
我要吐了....再拼20年我也買不起房子
04/13 12:43, 16F

04/13 12:43, , 17F
給x大的住戶有看到他,他一直感謝建商對桃園的建設@@
04/13 12:43, 17F

04/13 12:44, , 18F
真的買不起了 炒房 不要做賊喊抓賊
04/13 12:44, 18F

04/13 12:45, , 19F
桃X建設很闊氣,在桃園巨蛋找喜來登外懀請住戶
04/13 12:45, 19F

04/13 12:50, , 20F
可以不要再選他了嗎?爛到爆
04/13 12:50, 20F

04/13 12:53, , 21F
有沒有羆免縣長的活動呀…真的受不了
04/13 12:53, 21F

04/13 13:02, , 22F
炒房縣長
04/13 13:02, 22F

04/13 13:03, , 23F
罷免+1 但是台中市住中科附近的人 會因為支持炒房而投給
04/13 13:03, 23F

04/13 13:04, , 24F
胡志強 所以我個人覺得要觀察 說不定桃園縣很多地主(?)
04/13 13:04, 24F

04/13 13:05, , 25F
除了炒房之外 桃園縣買一隻小鴨 高雄市可以買2隻
04/13 13:05, 25F

04/13 13:05, , 26F
我猜是他太無能所以沒發現下面的人........
04/13 13:05, 26F

04/13 13:16, , 27F
希望年底能有好人選 不然我只能投廢票了
04/13 13:16, 27F

04/13 13:23, , 28F
房價不起來他怎麼賺錢?
04/13 13:23, 28F

04/13 13:23, , 29F
我家有桃園"縣"沒住過新屋30坪90萬,有人會想買嗎?...
04/13 13:23, 29F

04/13 13:24, , 30F
房價過低..................
04/13 13:24, 30F

04/13 13:24, , 31F
桃園的藍綠版圖 吳志揚躺著選都贏也不用造勢
04/13 13:24, 31F

04/13 13:25, , 32F
上次他只贏5萬 藍綠差距那麼大都只能贏這樣 可見多爛
04/13 13:25, 32F

04/13 13:33, , 33F
炒房當然是人為 不然?
04/13 13:33, 33F

04/13 14:29, , 34F
這記者的標題下得真是聳動,就是要炒縣長新聞就對了
04/13 14:29, 34F

04/13 14:30, , 35F
五隻羊(OS):都卡位買好了,就等著起漲呀~
04/13 14:30, 35F

04/13 14:33, , 36F
長期過低哩?阿不然是要多高才合理
04/13 14:33, 36F

04/13 14:33, , 37F
不意外
04/13 14:33, 37F

04/13 14:56, , 38F
我看他還是會上 割闌尾聯署桃園少得可憐
04/13 14:56, 38F
還有 23 則推文
還有 1 段內文
04/13 19:42, , 62F
我第一次噓他...但藝文特區這邊真的漲得很誇張!!!
04/13 19:42, 62F

04/13 19:44, , 63F
不要說文藝特區 我哥去問龍壽街附近 2X年的房子 30坪左右賣
04/13 19:44, 63F

04/13 19:44, , 64F
8百多萬....房價低個屁
04/13 19:44, 64F

04/13 19:48, , 65F
可惡
04/13 19:48, 65F

04/13 20:08, , 66F
雖然開噓,但你貼去年4月的舊聞幹嘛?!
04/13 20:08, 66F

04/13 20:16, , 67F
不想買房就繼續投五隻羊
04/13 20:16, 67F

04/13 20:24, , 68F
幹!!!!!!
04/13 20:24, 68F

04/13 20:48, , 69F
樓樓上,哪來去年四月新聞?
04/13 20:48, 69F

04/13 20:59, , 70F
有這種官員,政府喊打房果然都是喊爽的
04/13 20:59, 70F

04/13 21:00, , 71F
幹你羊
04/13 21:00, 71F

04/13 21:06, , 72F
看了只好苦笑 建案多如牛毛 沒一間買得起 還低???!!!!
04/13 21:06, 72F

04/13 21:23, , 73F
還沒年底就忍不住露出真面了了
04/13 21:23, 73F

04/13 21:27, , 74F
請問哪裡低惹………
04/13 21:27, 74F

04/13 21:31, , 75F
不噓對不起買不起房子的自己
04/13 21:31, 75F

04/13 21:56, , 76F
幹 我家這邊明明就漲超兇
04/13 21:56, 76F

04/13 22:02, , 77F
管他啥時的新聞 看一次噓兩次
04/13 22:02, 77F

04/13 22:03, , 78F
確實是2013的新聞 不過還是幹你羊
04/13 22:03, 78F

04/13 22:17, , 79F
地都被你買走要炒房就直說 爛透了
04/13 22:17, 79F

04/13 22:26, , 80F
爛縣長~搞笑嗎~沒噓對不起自己
04/13 22:26, 80F

04/13 23:12, , 81F
別鬧了.....
04/13 23:12, 81F

04/14 00:03, , 82F
低個屁 爛
04/14 00:03, 82F

04/14 00:59, , 83F
我今年絕對不投這位
04/14 00:59, 83F

04/14 03:02, , 84F
房價過低?
04/14 03:02, 84F

04/14 03:40, , 85F
.........
04/14 03:40, 85F

04/14 07:55, , 86F
有錢吳
04/14 07:55, 86F

04/14 08:46, , 87F
北七
04/14 08:46, 87F

04/14 10:27, , 88F
請用選票抵制炒地吳
04/14 10:27, 88F

04/14 11:16, , 89F
我家這邊已經從一坪15萬漲到一坪35萬了!還在過低~幹
04/14 11:16, 89F

04/14 13:24, , 90F
真受不了
04/14 13:24, 90F

04/14 14:56, , 91F
同一間屋子,7年前不到400萬..今年1200萬..E04 好便宜啊
04/14 14:56, 91F

04/14 14:57, , 92F
跟台北的上千萬40年舊公寓比 的確過低
04/14 14:57, 92F

04/14 17:38, , 93F
2個字 無能
04/14 17:38, 93F

04/15 01:40, , 94F
去死吧! 五隻羊這種咖為啥能在桃園混這麼爽
04/15 01:40, 94F

04/15 11:46, , 95F
別人更差 逃原人沒有選擇 只能投藍
04/15 11:46, 95F

04/15 20:45, , 96F
在這裡噓無用 年底不要當個健忘的台灣人才是正解
04/15 20:45, 96F

04/15 21:00, , 97F
爺們表示:是你們不爭氣.怪誰.有說要賣本地人嗎...
04/15 21:00, 97F

04/15 21:45, , 98F
幹 就算別的再爛我他媽也不投狗民黨
04/15 21:45, 98F

04/16 00:28, , 99F
我真的很恨民進黨為啥推不出人才來幹掉這胡搞縣長...@@
04/16 00:28, 99F

04/16 20:47, , 100F
別人更慘 桃園人只好繼續投藍
04/16 20:47, 100F

04/16 21:28, , 101F
在地自住選民表示:投綠怕房價跌.投藍房價起飛...
04/16 21:28, 10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WTuc_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WTuc_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