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16:50 內壢小北百貨 外國人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麻將魁茲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3 18:36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的大概在 今日 16:50 於內壢高中附近的 小北百貨 側門口 買不到想要的商品,出門口牽行自己的摩托車 注意力不夠集中而不小心把 一台腳踏車的前輪碰了一下... 因腳踏車前內籃有裝重物 (包括食物) 而不平衡後旋轉,腳踏車倒地... 導致腳踏車內部的食物掉出,其中一碗貢丸湯麵漏出而在地面 小的等候車主出現,最後等到車主是一位 似 外籍人士(勞工) 表示我不小心弄翻他的車...願意賠償食物的價錢 那知外籍人士 似乎聽不懂我的國語...或是我聽不懂他講 500 ? (那時有想過一碗貢丸麵為什麼要 500 ?) 後來他講 "ㄌ一/ " 幾次,我也聽不懂, 就這樣言語不通下... 我看著那位人士牽行自己的腳踏車離開了...留下我錯鍔不該如何是好 後來想說把它的湯麵和其他送給流浪動物吃 結果回到住處整理才發現....外籍人士買的東西有一道菜並不便宜 所以,雖然機會不是大,但是我還是在這個版 PO 看看 希望能有機會賠償該位外籍人士的損失 謝謝大家幫忙 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35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385384.A.4D6.html

04/13 20:19, , 1F
...我想知道是什麼菜(?應該很難找到
04/13 20:19, 1F

04/13 20:23, , 2F
伍佰代言的維士比....被你摔破了
04/13 20:23, 2F

04/13 20:49, , 3F
形容一下長相?
04/13 20:49, 3F

04/13 22:25, , 4F
泰國籍的?今天是潑水節 所以吃大餐慶祝?
04/13 22:25, 4F

04/13 23:28, , 5F
菜色還蠻偏酸和辣的氣味.....
04/13 23:28, 5F

04/13 23:30, , 6F
長相...我就不知道怎麼形容...不會很突兀...XD
04/13 23:30, 6F

04/13 23:30, , 7F
不過那道菜..有動物的內臟..外國人的綠色辣椒...
04/13 23:30, 7F

04/16 20:32, , 8F
下個周日差不多時間再去同一個地點堵他看看.
04/16 20:3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cYeJM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cYeJM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