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育青駕訓班已刪文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^ ^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4 13:44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請問有人要考駕照嗎? 想糾團報,原PO 女生 兩人以上,就有交通車可以接送,我在林口長庚這邊 不過沒有接送也沒關係,你可以找你那邊地點的朋友相約請駕訓班接送 因為我家在桃園,我偶而就要回桃園,可以自行過去 站內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72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454288.A.39A.html

04/15 00:32, , 1F
推張熾偉教練~
04/15 00:32, 1F

05/05 14:54, , 2F
育青郭啟彬十1
05/05 14:54, 2F

05/05 14:54, , 3F
推~
05/05 14:54, 3F

07/19 18:33, , 4F
請問直接找教練會比較便宜嗎?
07/19 18:33, 4F

06/06 16:39, , 5F
育青絕對不要選李教練,教得爛、態度又差,超級沒耐心,
06/06 16:39, 5F

06/06 16:39, , 6F
教一次不會就會酸你而且很凶,不知道在凶什麼?超級沒有
06/06 16:39, 6F

06/06 16:39, , 7F
水準的一個教練,就是不會開才要請你啊……。而且育青駕
06/06 16:39, 7F

06/06 16:39, , 8F
訓場地的櫃檯態度真的是有夠爛。再讓我選一次駕訓班絕對
06/06 16:39, 8F

06/06 16:39, , 9F
不會選育青。
06/06 16:3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ItNGEQ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tNGEQ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