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桃園在地人~~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楊咩咩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00:06), 編輯推噓4(4013)
留言1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桃園人大家好 我是今年預計會去楊梅工作的新鮮人 想請問一下埔心還有楊梅的生活機能好嗎?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如果工作穩定之後有可能在這邊定居 所以想知道這邊的生活機能如何,適合定居嗎? 所以想問這邊的 1.天時:ㄧ年四季氣候如何?(潮濕or偏熱?) 2.地利:楊梅或是埔心的周邊有學校嗎?[(含國小/國中/高中)嗎?] 有菜市場嗎?有大賣場嗎?都是在市區嗎? 楊梅或是埔心現在算是熱鬧嗎? 有公車嗎? 生活方便嗎? 3.現在的房價是高還是低呢?(如果買的話建議買透天還是一層的呢?) 希望大家不吝賜教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37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837184.A.837.html

04/19 00:10, , 1F
埔心吧 聽說下波炒房已要炒埔心了 埔心小而美
04/19 00:10, 1F

04/19 00:35, , 2F
不錯呀,現在房價還不貴,埔心還滿方便的
04/19 00:35, 2F

04/19 04:17, , 3F
2.的部分你看一下google maps/街景大概都會知道
04/19 04:17, 3F

04/19 06:36, , 4F
空氣好
04/19 06:36, 4F

04/19 09:13, , 5F
就是怕google map 看起來有差所以想說問在地人比較準!
04/19 09:13, 5F

04/19 10:56, , 6F
自己親自來晃晃會比較清楚喔
04/19 10:56, 6F

04/19 12:48, , 7F
因為我沒有汽車比較不方便~也沒有認識的在地人所以才問的
04/19 12:48, 7F

04/19 23:54, , 8F
埔心有學校 國小3國中1綜合高中1
04/19 23:54, 8F

04/19 23:55, , 9F
埔心火車站出來中興路直走第一間小7對面就是菜市場
04/19 23:55, 9F

04/19 23:56, , 10F
埔心近年變得熱鬧許多 主要就車站前中興路上及文化路上
04/19 23:56, 10F

04/19 23:58, , 11F
以及四維新村(有很多店面賣吃的) 埔心也有全聯跟自由聯
04/19 23:58, 11F

04/19 23:59, , 12F
盟和頂好,基本上生活蠻方便的,公車有新竹客運會經過
04/19 23:59, 12F

04/20 00:04, , 13F
楊梅交流道下來,有一間愛買,平鎮大潤發離埔心10~15分
04/20 00:04, 13F

04/20 00:05, , 14F
鐘車程,天氣部分,個人覺得冬天濕冷夏天悶熱
04/20 00:05, 14F

04/20 00:08, , 15F
趁現在房價還沒高起來,買透天吧!但你還是要多找資料比
04/20 00:08, 15F

04/20 00:08, , 16F
較看看才是 以上。
04/20 00:08, 16F

04/21 21:01, , 17F
好感謝tim大的資訊~~~~
04/21 21:0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KKs0Wt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KKs0Wt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