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越南河粉(平鎮楊梅一帶)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€ 蝴蝶紛飛 €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11:1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午想吃越南河粉 請問平鎮、楊梅一帶那裏有嗎? 如果有正確的地址會更好,因為才剛搬來沒多久 還沒有很熟悉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10.5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7877507.A.528.htmlchunkaty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4/19 11:19

04/19 15:43, , 1F
工業區附近找看看 XD
04/19 15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KUi3Ke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KUi3Ke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