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5月3號是員樹林國小的親職日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法克這個人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7 00:5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想知道今年的親子日是不是5月3號 也想知道有什麼活動? 因為員樹林每年都不太一樣的活動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223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531499.A.836.html

04/27 01:00, , 1F
@_@?你兒子不肯告訴你嗎?
04/27 01:00, 1F

04/27 01:13, , 2F
這種事情 你上來問 擲茭? 打個電話去學校問一下 上一下
04/27 01:13, 2F

04/27 01:13, , 3F
學校看行事曆 很難?
04/27 01:1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-MhWs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-MhWs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