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Gary Bee' 69 桃園二代店 美式大漢堡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初心者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6 10:35), 編輯推噓10(10015)
留言2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店名 : Gary Bee' 69 桃園二代店 地址 : 桃園市寶山街249號1樓 時間 : 11:00-22:00 電話 : (03)325-5069 好讀無音樂免登入FB相簿 http://ppt.cc/xuQc 這家從南部發跡的美式漢堡店終於開到桃園來了, 新開幕連三天69折沒有搶到便宜, 反而是優惠完的平日時段和同事以原價來吃, 這樣也好,也不用排隊跟一堆人擠,可以好好享用午餐。 先講結論, 到美式漢堡店還是點漢堡來吃比較好, 我只推美式漢堡, NT 188 手工墨西哥辣味牛肉堡和NT 198花生醬起司牛肉堡都蠻好吃的, 麵包和肉的搭配不錯,有一點美式精神,可惜薯條弱了點... 冷掉就變不好吃,不過冷掉還是比麥X勞薯條冷掉好吃多很多。 我最後剩薯條沒吃完。 -- 1. FB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v1215 (喜歡各式料理,但拒絕店家試吃和招待!!) 2. 公開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67312403356653/ (吃貨們分享好料的園地,試吃、廣宣都歡迎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129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479718.A.F45.html

04/28 12:18, , 1F
之前外帶以為是太晚過去拿所以冷掉,回家有用烤箱烤熱
04/28 12:18, 1F

04/28 12:23, , 2F
但是漢堡的口味是不錯,下次人少可能會請他看看能不能加
04/28 12:23, 2F

04/28 12:23, , 3F
04/28 12:23, 3F

04/28 12:24, , 4F
後來有吃墨西哥辣味,不過他辣椒好像是打碎在漢堡肉裡
04/28 12:24, 4F

04/28 12:25, , 5F
所以口味沒有BBQ口味來的重,如果再去吃建議點BBQ
04/28 12:25, 5F

04/28 12:26, , 6F
他義大利麵看起來提不起興趣,哈,畢竟是漢堡店其他不建
04/28 12:26, 6F

04/28 12:26, , 7F
議點
04/28 12:26, 7F

04/28 12:27, , 8F
拼盤由圖片來看 雞柳條那些好像跟costco冷凍的一樣,所以
04/28 12:27, 8F

04/28 12:27, , 9F
也不建議
04/28 12:27, 9F

04/28 12:29, , 10F
肋排超大份,不過也有不夠熱的問題,吃一吃就冷了
04/28 12:29, 10F

04/28 12:31, , 11F
我比較喜歡墨西哥辣椒不要混在漢堡肉而是直接放整根或是
04/28 12:31, 11F

04/28 12:31, , 12F
切過的
04/28 12:31, 12F

04/28 12:32, , 13F
薯條不知是烤的嗎?不油,但是也是容易冷,前面有版友說
04/28 12:32, 13F

04/28 12:32, , 14F
是炸起來放的
04/28 12:32, 14F

04/28 12:34, , 15F
薯條應該是真的好吃,家人和我第一次這麼搶著吃薯條
04/28 12:34, 15F

04/28 12:36, , 16F
薯條不會刮口腔,而且蠻有肉的,不會空心或很吸油
04/28 12:36, 16F

04/28 12:38, , 17F
冷掉也酥鬆,但是真的就是易冷的問題,不然應該很好吃。
04/28 12:38, 17F

04/28 12:40, , 18F
然後漢堡的口味比較少,不像evans有龍捲風那種混搭漢堡
04/28 12:40, 18F

04/28 12:41, , 19F
但總的來說,臨時想吃美式口味的漢堡,可以解癮就是了。
04/28 12:41, 19F

04/28 12:45, , 20F
前面提到黛彼,黛彼推薦吃美式早餐Brunch,畢竟是強項
04/28 12:45, 20F

04/28 12:48, , 21F
希望能帶起美式漢堡店的熱潮,讓大家有更多選擇
04/28 12:48, 21F

04/28 12:53, , 22F
附帶一提,義大利麵我喜歡大興路司麥樂茄汁雞小辣
04/28 12:53, 22F

04/28 12:54, , 23F
超好吃得lol~~
04/28 12:54, 23F

05/01 09:43, , 24F
10個推都你 你是在? 直接回文就好了
05/01 09:43, 24F

05/03 11:47, , 25F
用Mo ptt推的,沒想到變麼多推。
05/03 11:47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njcz5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njcz5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