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潛水久了出來呼吸一下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嘎拉拉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6 23:59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*[mdocur48572 暱    稱:docur48752 生    日:6/8 國    小:秀山國小(新北中和) 國    中:永和國中(新北永和) 高 中/ 職:崇光女中 大    學:文化大學 研 究 所 :中正大學 住 桃 園 的:龍潭 職    業:研究助理 最常在那裡出沒:龍潭渴望園區、龍潭市區 我想跟板友說的: 如同前面資訊顯示的,我求學的地點都不在桃園, 但因為高中的時候爸媽太喜歡渴望園區的環境了,他們就搬過來了... 所以龍潭這兒就變成了我放假時像是回來度假的度假村了 xD 不得不說龍潭渴望園區環境真的蠻不錯的, 附近的一等賞更是好好吃(大拇哥)! 實在太愛吃了,希望能開發桃園更多好吃有特色的餐廳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200.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527947.A.412.html

04/27 00:02, , 1F
...羨慕
04/27 00:02, 1F

04/27 00:35, , 2F
羨慕...?
04/27 00:35, 2F

04/27 01:04, , 3F
阿...是說住在渴望園區不錯
04/27 01:04, 3F

04/27 10:04, , 4F
推……同天生日
04/27 10:04, 4F

04/27 14:14, , 5F
龍潭有什麼推薦吃的???
04/27 14:14, 5F

04/27 17:08, , 6F
龍潭街上廟口附近有一家蚵嗲蠻好吃的!
04/27 17:08, 6F

04/28 22:20, , 7F
是小攤子有店面那家嗎?
04/28 22:20, 7F

05/01 16:18, , 8F
應該就是唷
05/01 16:1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MzVBGI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MzVBGI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