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那邊有不錯的釣場 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神采飛揚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7 10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帶父親去釣魚,無奈以前在富岡那邊的魚池很多都關門了...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友們,桃園那邊有魚池符合以下條件的(非海釣): 1. 可以釣一天 2. 費用 300 內 3. 可以帶魚 4. 老闆有幫忙烤魚 (有最好,非必要) 5. 不難釣 (最重要,不希望有那種釣一天魚都不來吃餌的的) 謝謝 -- 思念就是從記憶深處傳來的熟悉香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0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566968.A.94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N70ubB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70ubB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