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桃園 東和日本料理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7 18:5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JNE5jvQ ] 作者: vince02 (日薄西山 氣息奄奄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桃園 東和日本料理 時間: Sun Apr 27 18:52:26 2014 餐廳名稱:東和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:2014年/4月 地址:桃園市三民路二段61號 電話:03-3353228 營業時間:上午11點~下午2:30 下午2:30~晚上9:30 每人平均價位:不一定 可否刷卡:似乎可以 有無包廂:有 推薦菜色:everything 網誌版: http://blog.xuite.net/vince02/openblog/212099390 今天其實是提前慶祝,挑了一間omakase 台北的都太貴了,令人卻步,還是桃園的便宜 多了。這間的老闆本來在天母開店,大約2010到桃園來的,所以料理手法相當令人稱讚。 今天點的是1500套餐 2份。有1200 1500 1800三種選項。我猜 如果事先預定,要老闆 做5000的套餐也是有可能的吧!! 回憶一下 以前好像有網友留言推薦我來這間 翻了一下 真的有ㄟ 米樂板前料理 父子倆非常認真的在做菜的神情。今天生意相當好,板前幾乎都是熟客,師傅還可以叫出 多數客人的名字。而且師傅最後忙完了,還會到處加客人的line,幫客人拍照 有趣~~~ 有趣!!!。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漬大根,這個超好吃的!! 小菜和胡麻豆腐。這豆腐其實不是黃豆做的,是葛粉做的,很清爽。 上菜 第一道 石鯛 石鯛的嚼勁真不是蓋的,超緊實,配紫蘇葉又香香的。回來查了一下,石鯛是超高貴的魚 種啊!!!!!!~~我今天到底吃了多少高檔貨......(驚嚇) 這餐真要說有什麼缺點,大概就是前幾道菜上太快了,快到無法反應。我還沉浸在石鯛肉 裡,海苔包大干貝又來了,來不及拍照+吃啊!! 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干貝 超爽 超豪氣!!! 開始了~~~炙燒鮭魚握壽司 (結果全部只有二貫,數量上 有一點失望) 這貫的水準賣100元都不過份啊!!!!!太銷魂了....這塊是鮭魚肚嗎.............. 接下來是一道緩和味覺(?)的小菜 炙燒......皇帝豆 對 不要懷 疑 據師傅還有剛剛google來的說法 日本人的確會這樣吃 家常菜。 接下來 加拿大生蠔 口感爽脆 毫無腥味 上品 大目鮪兩小片,這好像也算是保育類動物了,口感很好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黑鮪上腹,但 我想這不是1500的套餐吃的起的玩意兒...。 這個 八成是天使紅蝦吧?不用說了 好吃到上天...鮮甜總在一瞬間。 來了來了 第二次衝擊 不馬上吃會融化的海膽握壽司。這個鮮甜度直衝腦門,吃完 這個,保證感動到想上天!!!!!!!!!!! 超犯規 兩人一隻 沙巴野生蟹.......其實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完整的一隻蟹 ........ 裡面的蟹黃、蟹膏 喔~~~~~~~~~~~~~~~~~爆表的膽固醇=美味 這裡有件很尷尬的事 我不知道這是洗手水 我以為是拿來沾的醬.................直 到最後我才知道...... 吃蟹的同時來了一人一條烤魚,主廚說不是紅喉,到底是什麼,我不知道,我日文沒那麼 好。只知道好吃,裡面的卵也好吃(今天的膽固醇真的破表了...) 附的紫蘇鹽也特別 ,主廚還特別給了我一顆金桔變化味道。 如果有人知道這是啥 可以告訴我嗎?XD 主廚招待......南瓜醋,不要懷疑,這真的是南瓜,口感超特別,也沒有平常吃的南瓜味 道。 這好像是什麼博多明太子明蝦燒一類的東西,除了好吃之外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...不過 這也是最後一道菜了。 蛤蜊湯太普通了,而且沒什麼調味。不過蛤蜊本身是很好的蛤蜊無庸置疑。 好像是什麼博多明太子明蝦燒一類的東西,除了好吃之外完全不知道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127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398595949.A.E5A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vince02 (218.161.127.24), 04/27/2014 18:52:48
文章代碼(AID): #1JNE61pp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E61pp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