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Apple 活力早午餐 (中原大學旁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7 20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#1JNFy5cL ] 作者: FloatingBoat (透支 省點用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食記] Apple 活力早午餐 (中原大學旁) 時間: Sun Apr 27 20:58:41 2014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40761679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Apple 活力早午餐位在實踐路上,也在中原大學附近,主打早午餐。 話說友人上次去吃過後,覺得東西份量還算多,於是就有提到這一家。 於是假日有時間,當然要來品嘗看看,順便逛一逛中原商圈。 Apple 活力早午餐位在實踐路上,店家有兩層樓。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。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7:00~18:00,週六週日 7:00~16:00。 走到店裡面,似乎是老闆娘會詢問用人數,然後決定要去幾桌。 初次來到這邊,可以點菜單右邊的套餐類。 最後我點了五號餐(手工歐式漢堡餐)115元,跟8號餐 幸福多吉士餐130元。 左邊是奶茶,右邊是鮮奶茶,鮮奶茶的味道比較出色。 8號餐 幸福多吉士餐,有包起司火腿的厚片、還有歐姆薯餅, 還有日式大雞排以及薯條及鮮奶茶。 個人覺得份量算是蠻多的,包起司火腿的厚片麵包弄得還算不錯, 歐姆蛋薯餅的歐姆蛋好吃。 整體來說,算是水準還可以,份量很多的餐點。 五號餐(手工歐式漢堡餐)115元,一樣有薯條,另外還有牛奶蛋, 還有APPLE手打漢堡肉 大漢堡。 個人覺得牛奶蛋跟薯條味道都算可以,只是APPLE手打漢堡肉的味道, 跟外面的漢堡肉似乎有點不同。 整體來說個人還是覺得APPLE手打漢堡肉,比較不合我的胃口。 心得 以100多元的價位來說,Apple 的餐點算是還可以,送餐速度真的算很快。 今天吃到的餐點,個人喜歡8號餐 幸福多吉士餐,份量多而且東西還算好吃。 只是五號餐(手工歐式漢堡餐)的漢堡肉,個人還真的吃不太習慣,不合我胃口。 [Apple 活力早午餐]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5號 電話:(03)437-9911 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7:00~18:00,週六週日 7:00~16:00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240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ChungLi/M.1398603525.A.995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FloatingBoat (175.180.240.109), 04/27/2014 20:58:52
文章代碼(AID): #1JNFyEvg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FyEvg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