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桃園縣蘆竹鄉63升格蘆竹市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小椎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8 22:17), 12年前編輯推噓2(31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桃園縣蘆竹鄉63升格蘆竹市 【聯合報╱記者曾增勳╱即時報導】 2014.04.28 06:45 pm 桃園縣蘆竹鄉確定六月三日升格縣轄市,鄉長褚春來今天下午表示,縣府核准蘆竹鄉升格 蘆竹市,成為桃園縣第6個縣轄市,但為避免浪費資源和鄉民困擾,升格蘆竹市只換掛市 公所、市代會機關招牌,其他門牌、戶籍等證件不動,也不擴大舉辦慶祝活動,第15萬人 口的徐姓新生兒將頒贈20萬元獎金和金牌。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3/8641727.shtml#ixzz30Bj92ehs 不過半年後就變成區... 人口排行榜 桃園市>中壢市>平鎮市>八德市>楊梅市>蘆竹鄉>龜山鄉 -- 推 godtomanne:alt+f4沒有用? 9/10 00:18 → alt:去你媽的       9/10 00:24 噓 F4:你才沒用       9/10 00: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0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694623.A.20E.html ※ 編輯: a123544714 (114.43.0.246), 04/28/2014 22:17:37

04/29 08:25, , 1F
當然不用換證件和門牌阿 反正年底又全部變成區....
04/29 08:25, 1F

04/29 08:38, , 2F
也太晚變市了
04/29 08:38, 2F

04/29 09:54, , 3F
真的浪費錢
04/29 09:54, 3F

04/29 10:47, , 4F
超浪費錢!!政府無大腦
04/29 10:4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cBV8E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cBV8E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