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人也想去雙子星夜市擺攤?已回收
桃園晚安
剛剛去了一下未來新開幕的雙子星夜市(原向日葵夜市場地 興仁的管理團隊
詢問之下是還有攤位可以租
目前是有考慮進駐試水溫
想詢問有沒有版友也要去的 或許可以互相照應(第一次擺夜市QQ
目前問到的是30000四個月 清潔費電費另計
如果是角邊走道區為80000四個月一格 一次要租二格
--
Just feeling ~
對味,是一種幸福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89.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707601.A.A3B.html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8
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