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人也想去雙子星夜市擺攤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非洲裔哈比豪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9 01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桃園晚安 剛剛去了一下未來新開幕的雙子星夜市(原向日葵夜市場地 興仁的管理團隊 詢問之下是還有攤位可以租 目前是有考慮進駐試水溫 想詢問有沒有版友也要去的 或許可以互相照應(第一次擺夜市QQ 目前問到的是30000四個月 清潔費電費另計 如果是角邊走道區為80000四個月一格 一次要租二格 -- Just feeling ~ 對味,是一種幸福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89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707601.A.A3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NfMHex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fMHex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