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園租屋與新東陽公司文化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雖然我叫兔子但我是公兔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9 12:04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最近可能會到新東陽任職 想請問大園的租屋房價大約多少 租屋選擇多嗎? 上次去面試從高鐵坐車過去(趕時間搭計程車....) ㄧ路上沒看到甚麼社區大樓 大多是透天民宅 對於該處的交通和地理環境不甚熟悉 不知往何處找房較容易 交通工具為機車 亦可考慮中距離的通勤 此外想請教新東陽此間公司的公司文化與福利好嗎? (那天面試只有淺談一下,但感覺似乎比我目前的公司好)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208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744265.A.CD3.html

04/29 13:40, , 1F
住街上比較熱鬧一點 但是你要習慣飛機噪音!
04/29 13:40, 1F

04/29 13:45, , 2F
往聯大社區那邊也有 新東陽聽說福利不錯要進去也不容易
04/29 13:45, 2F

04/29 14:17, , 3F
請問街上昰哪條街呢? 該社區昰一種聚落還是社區大樓? 謝謝
04/29 14:17, 3F

04/29 14:19, , 4F
我2個同事都在郵局對面租 6000元
04/29 14:19, 4F

04/29 15:05, , 5F
在新東陽 那就問看看聯大還有沒有得租,星期一我會在那打球
04/29 15:0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oJ9pJ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oJ9pJ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