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大家好 我叫 J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JJ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30 16:37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 aaa0123 暱    稱: J 生    日: 0110 國    小: 青溪國小 國    中: 慈文國中 高 中/ 職: 振聲高中 大    學: 台北大學 職    業: 服務業 最常在那裡出沒:桃園市、南崁 我想跟板友說的:大家好,在桃園住30年了喔,很高興認識大家,希望未來能跟大家有一 些交流~~^^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3.182.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847075.A.B20.html

04/30 17:50, , 1F
同校推
04/30 17:50, 1F

04/30 18:30, , 2F
你好!我叫Z
04/30 18:30, 2F

04/30 18:54, , 3F
hi 我也是J:D
04/30 18:54, 3F

04/30 19:56, , 4F
哈囉 我是S
04/30 19:56, 4F

04/30 20:47, , 5F
HI 我是M
04/30 20:47, 5F

04/30 21:14, , 6F
嗨嗨~K來了!
04/30 21:14, 6F

04/30 21:47, , 7F
SM是怎樣XD
04/30 21:47, 7F

05/01 00:34, , 8F
我吸啦
05/01 00:34, 8F

05/01 09:51, , 9F
我也是J :D
05/01 09:5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BPZiW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BPZiW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