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桃園地區的職業訓練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WishelF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30 16:45), 編輯推噓5(5011)
留言16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白天比較早下班,請問職訓局有沒有夜間開課的可以參加?有人有經驗嗎? 比較想學的大概是autocad、程式語言、自動控制或外語之類的,還是大家 有別的管道接觸這些東西呢? 如果有的話費用跟時間大概都怎麼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96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847538.A.0E2.html

04/30 17:14, , 1F
產業人才投資方案,可以去復興路兆豐銀行樓上電腦公司問
04/30 17:14, 1F

04/30 17:16, , 2F
plc有開課,但是多半是半日班,autocad有開週六班,但是學aut
04/30 17:16, 2F

04/30 17:16, , 3F
ocad幾乎只學的到功能使用,那個在家自學就好,真正的autocad
04/30 17:16, 3F

04/30 17:16, , 4F
要學的是識圖和繪圖,這多半要職場經驗跟專業知識。
04/30 17:16, 4F

04/30 17:40, , 5F
因為我看很多工作都要AUTOCAD沒學會也不知道怎麼入行QQ
04/30 17:40, 5F

04/30 17:43, , 6F
我也想學工業識圖~ 不過好像沒特別開課....
04/30 17:43, 6F

04/30 17:44, , 7F
職訓開的AutoCad又時間太長 工作無法配合...
04/30 17:44, 7F

04/30 22:16, , 8F
只要有基本圖學能力,學cad就很容易。
04/30 22:16, 8F

04/30 22:25, , 9F
工作要AUTOCAD的看看就好,因為多半進去直接問你之前工作經驗
04/30 22:25, 9F

05/01 09:31, , 10F
AUTOCAD其實買書回來自己學就夠了 一般工作也只是用基本指令
05/01 09:31, 10F


05/01 22:22, , 12F

05/01 22:25, , 13F
05/01 22:25, 13F

05/01 22:28, , 14F
每半年出課表,有平日也有假日班,有無想要的課看運氣
05/01 22:28, 14F

05/01 22:29, , 15F
先報先贏,沒搶到可排備取,費用先付全額,上完退部分
05/01 22:29, 15F

05/01 22:29, , 16F
比外面的補習班便宜
05/01 22:29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BWo3Y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BWo3Y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