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桃園火車站交通 列重點改善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小椎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30 21:18), 12年前編輯推噓18(19118)
留言38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桃園火車站交通 列重點改善 【大紀元4月30日報導】 (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0日電)桃園火車站附近周邊交通管制措施、春日路路標改善, 將被列為今年度重點改善事項,桃園縣長吳志揚盼能打造成示範道路。 桃園縣政府交通 局今天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,針對桃園縣重要交通要道進行報告。 吳志揚在聽取報告後表示,桃園市春日路為重要的交通要道,希望有效整頓附近路段,有 效串連經國特區,同時希望將春日路打造成縣內的示範道路。 吳志揚也提到,桃園縣在年底將升格為直轄市,桃園火車站進出人口眾多,桃園火車站應 該有更具體的改善計畫,讓火車站成為另一新地標,他要求交通局列為今年度改善計畫。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提出,因應未來桃園縣內將有重大交通工程,為了減少交通黑暗期的 衝擊,提早提出交通維持計畫相當重要。 交通局也建議在交通維持計畫中,應制定處罰性條款,做為相關配套措施。 http://ppt.cc/Ci8s 這幾年 北桃園感覺不出來有建設...只是房子一直蓋? -- 推 godtomanne:alt+f4沒有用? 9/10 00:18 → alt:去你媽的       9/10 00:24 噓 F4:你才沒用       9/10 00: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20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863919.A.47F.html

04/30 21:19, , 1F
哈哈哈哈哈哈 示範道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04/30 21:19, 1F

04/30 21:20, , 2F
選舉到了,利多的支票文慢慢出來
04/30 21:20, 2F

04/30 21:32, , 3F
哈哈哈哈哈哈。房子蓋超多 北桃園 。 鬼屋阿
04/30 21:32, 3F

04/30 21:52, , 4F
語畢 哄堂大笑!
04/30 21:52, 4F

04/30 22:04, , 5F
噗~是因為春日路的路太爛,才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04/30 22:04, 5F

04/30 22:09, , 6F
選舉快到了 恩....
04/30 22:09, 6F

04/30 22:14, , 7F
火車站真的爛到爆,連電梯都沒有,推嬰兒車只能自求多
04/30 22:14, 7F

04/30 22:14, , 8F
福,還好善心人士很多,遇到壯漢願意主動幫忙。不然只
04/30 22:14, 8F

04/30 22:15, , 9F
能欲哭無淚吧。
04/30 22:15, 9F

04/30 22:40, , 10F
桃車的無障礙空間真的爛爆了!
04/30 22:40, 10F

04/30 22:50, , 11F
吳志揚是在刁難交通局嗎…
04/30 22:50, 11F
以下是台鐵官網的資料 有關桃園高架化的QA 其中之一 Q:請教有關下列桃園火車站鐵路捷運化高架工程之問題: ‧橫跨越桃園火車站的天橋、陸橋、地下道等硬體預計何時會進行拆除,以便進行鐵路高 架化的橋墩鋪設? ‧即將新建的桃園火車站大樓是幾樓的站體?有預留航空城捷運線及捷運棕線的捷運站臺 嗎? ‧新的高架化桃園新火車站預計最快何時能先看到站體建設的雛型?會提早完工嗎? A:(103.1.8更新) ‧目前桃園火車站僅有遠東百貨公司旁之人行地下道穿越站區,因為配合桃園永久站施作 ,當桃園臨時車站啟用後即會封閉,未來連接桃園站前後之人行動線將轉由桃園臨時站之 天橋作為連通。至於桃園火車站臨近跨越陸橋或穿越地下道,考量在鐵路高架化施工過程 中拆除,除將造成居民使用不便,並衍生出交通擁塞導致要付出太多社會成本,原則上拆 除及填平之時機預計在鐵路高架營運後才開始進行,故約在106年會進行拆除或填平工程。但因本計畫都市計畫變更尚未發布實施,實際時程會配合本計畫用地取得時程等再進行調整。 即將新建的桃園火車站大樓是3層樓的站體(不含雨棚),但在後站位置有預留空地,未 來可配合實際需要及經費籌措再興建開發大樓,惟不在本案執行工程範圍內。至於航空城 捷運線由桃園縣政府網站了解,刻正進行綜合規劃作業,目前本局正與桃園縣政府討論航 空城捷運線與臺鐵桃園車站之界面。至於桃園捷運棕線部分,由桃園縣政府網站了解,其 中桃園-龜山-迴龍路段,現正辦理可行性研究,預定於103年6月中旬陳報中央主管機關審 核。未來應會以連通道方式銜接臺鐵桃園車站及航空城捷運線。 ‧新的高架化桃園新火車站須配合桃園臨時站啟用、本計畫都市計畫變更作業、用地取得 作業,及與航空城捷運線界面整合等課題,預計若在103年底相關條件可確認後,會儘快 推動工程。

04/30 23:03, , 12F
炸掉重來才有可能。
04/30 23:03, 12F

04/30 23:11, , 13F
只有白痴信徒會買帳吧XD
04/30 23:11, 13F
※ 編輯: a123544714 (114.43.20.246), 04/30/2014 23:14:19

05/01 00:22, , 14F
要選舉了。路都還沒鋪好
05/01 00:22, 14F

05/01 00:32, , 15F
要選舉了 爛
05/01 00:32, 15F

05/01 00:51, , 16F
如果胡志強連任失敗 吳志揚就有機會追平地方首長最長任期13年
05/01 00:51, 16F

05/01 00:52, , 17F
桃園以後有可能被稱為「吳志揚市」 XDD
05/01 00:52, 17F

05/01 01:56, , 18F
站內先弄個手扶梯再說吧...
05/01 01:56, 18F

05/01 02:21, , 19F
鬼才信
05/01 02:21, 19F

05/01 02:25, , 20F
桃園該改進的地方各路人馬出來都說不完~
05/01 02:25, 20F

05/01 02:25, , 21F
光一個火車站我們可以坐下來泡茶聊不完!!!
05/01 02:25, 21F

05/01 08:52, , 22F
用講的我也會…
05/01 08:52, 22F

05/01 08:54, , 23F
選舉要到了齁
05/01 08:54, 23F

05/01 12:14, , 24F
選前靜悄悄還講房價太低,只會炒房
05/01 12:14, 24F

05/01 12:43, , 25F
真的是頗ㄏ
05/01 12:43, 25F

05/01 21:31, , 26F
列炒房重點才真
05/01 21:31, 26F

05/01 22:21, , 27F
上下班時間擺了五六個警察在那指揮交通~ 這不叫浪費警
05/01 22:21, 27F

05/01 22:21, , 28F
力甚麼才叫浪費警力?? 看到就火大!!
05/01 22:21, 28F

05/02 00:59, , 29F
陳菊這屆選上就是第三任了啊 五隻羊還要排隊哩
05/02 00:59, 29F

05/02 05:16, , 30F
同意mayday28201
05/02 05:16, 30F

05/02 06:27, , 31F
胡志強連任的話就會說「你們在爭什麼?」 XDD
05/02 06:27, 31F

05/02 09:22, , 32F
不會早點弄嗎 桃園火車站的交通是一天兩天就對了 跟
05/02 09:22, 32F

05/02 09:22, , 33F
馬英九一樣要用任期來承諾 然後再裝死嗎 北桃園對他上
05/02 09:22, 33F

05/02 09:22, , 34F
任根本無感 唯一有感的大概是子宮路燈吧 嗆你千遍也
05/02 09:22, 34F

05/02 09:22, , 35F
不厭倦啦吳縣長
05/02 09:22, 35F

05/02 16:50, , 36F
桃園客運就吳志揚的 火車站旁等公車的點也不規劃一下
05/02 16:50, 36F

05/03 20:55, , 37F
火車站週遭交通十幾年了有變什麼嗎?
05/03 20:55, 37F

05/04 15:35, , 38F
快選舉了才在那邊 頗ㄏ
05/04 15:35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FWlH_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FWlH_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