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大家好:)我是桃園新鮮人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我不是白衣天使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30 21:41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tigerda 高 中/ 職:內湖康寧護專 大    學:台中弘光科技大學 研 究 所 :NO 住 桃 園 的:三民路中山路口 職    業:護理師 最常在那裡出沒:桃園市區+中壢市區 我想跟板友說的: 大家好:) 我其實來到桃園也一年多了~ 我本身是台北人!! 我覺得桃園生活機能很不錯!!吃的也算便宜 只是交通可能要再進步些XD 希望可以多認識板上一些女生 這樣放假就可以有人可以和我一起逛街唱歌了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126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865291.A.D02.html

04/30 21:47, , 1F
交通真的很方便!推唱歌
04/30 21:47, 1F

04/30 21:51, , 2F
護理師是個令人敬佩的職業!
04/30 21:51, 2F

04/30 21:57, , 3F
同為醫療業給推 辛苦了...但我是男生XD
04/30 21:57, 3F

04/30 22:18, , 4F
弘光 推一個
04/30 22:18, 4F

05/01 00:09, , 5F
05/01 00:09, 5F

05/01 11:45, , 6F
不覺得吃便宜...
05/01 11:45, 6F

05/01 19:23, , 7F
推一個~我是靜宜畢業的
05/01 19:23, 7F

05/02 15:56, , 8F
推護理師,加油
05/02 15:5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FsBq2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FsBq2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