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勞動51下雨天該幹嘛勒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耍笨傻妞一枚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1 12:09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... 51勞動節賺到一天假 但卻下起毛毛細雨....... 哪裡也去不了, 好無聊@@ 台茂一定又是滿滿的人潮 有板友推薦下雨天能幹嘛嗎?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09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917372.A.0EA.html

05/01 12:49, , 1F
版上有麻將團可以跟嗎?
05/01 12:49, 1F

05/01 13:14, , 2F
待家裡
05/01 13:14, 2F

05/01 13:19, , 3F
司馽路單挑
05/01 13:19, 3F

05/01 14:35, , 4F
健身房操一操
05/01 14:35, 4F

05/01 15:45, , 5F
洗衣服……
05/01 15:45, 5F

05/01 19:41, , 6F
趁機做家事!
05/01 19:41, 6F

05/01 23:47, , 7F
跑101觀景台看霧!!!
05/01 23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SZy3g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SZy3g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