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桃園看螢火蟲的地點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OlvMsii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1 21:57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桃園有沒有看螢火蟲的地點? 今天有去小粗坑看螢火蟲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毛毛雨的關係,並沒有看到很多 只有在入口處有看到少量的螢火蟲 (從山上走下來,竟然只看到1隻,入口處有比較多)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容易到達又可以看到螢火蟲的地點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65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8952635.A.DC7.html

05/01 22:21, , 1F
我以前小時候都跑去新竹橫山看耶
05/01 22:21, 1F

05/01 22:23, , 2F
桃園近幾年大(ㄔㄠˇ)開(ㄉㄧˋ)發(ㄆㄧˊ)頻繁
05/01 22:23, 2F

05/01 22:23, , 3F
有螢火蟲的林地可能不多了
05/01 22:23, 3F

05/02 00:03, , 4F
三峽鳶山,距離桃園市區不遠
05/02 00:03, 4F

05/02 00:19, , 5F
鳶山看的到嗎?如果是真的,明天想去!謝謝。
05/02 00:19, 5F

05/02 01:11, , 6F
可以google一下:三峽 螢火蟲。基本上在三峽中園國小後面
05/02 01:11, 6F

05/02 01:12, , 7F
大概是大同路222巷進入
05/02 01:12, 7F

05/02 12:49, , 8F
山鳶,前幾天才去看!,九點多看也還蠻多,最多是七點到
05/02 12:49, 8F

05/02 21:27, , 9F
感謝大家的回覆,今天又跑去崑崙藥用園區外看螢火蟲
05/02 21:27, 9F

05/02 21:28, , 10F
數量也不少喔~車停門口附近,往上走一點路邊就很多了
05/02 21:28, 10F

05/02 21:28, , 11F
也給大家參考
05/02 21:28, 11F

05/05 17:15, , 12F
桃源仙谷
05/05 17:1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bAxt7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bAxt7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