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二訪桃鶯路富華燒臘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挖系樂卡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2 13:29), 12年前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對於外食族的我,一向對燒臘有相當喜好. 但在桃園這三年來,似乎沒吃過非常驚艷的燒臘. 中正路上的兩家,覺得一家價格高,一家菜色實在很不優! 龍安街的金章看板友推薦不錯,但離我實在太遠~ 去mobile爬文,看到板友推薦桃鶯路有家富華燒臘不錯. 於是那天下班七點多從藝文特區趕過去,沒想到. 在門口,阿姨揮揮手跟我說:賣完了哦!(囧~才七點多阿!) 隔天不死心,一下班就馬上趕過去.還不到七點. 這回總算買到了!(YES) 我點了一個三寶飯 ($80) http://ppt.cc/POgT 價格不貴,打開飯盒! 這個才是應該有的燒臘阿~0rz 油蔥/滷汁/和不會看起來連吃都不想的青菜/還有主菜:三寶~ 先前去吃一些其他燒臘店,不是連滷汁都沒,甚至連油蔥也沒, 更別說菜色不優,或者價格偏高.挖哩~ 燒臘都不燒臘了! (除了番茄蛋可能快打烊關係,不夠熱以外,吃得很爽!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午難得休假,中午又特地去買了一次~ http://ppt.cc/3DpK 今天吃叉燒烤鴨飯(75),中午人客真的不少,我點完不久烤鴨就賣光了,後頭一陣哀嚎~ 我仔細看他的過程,會先淋一匙滷汁,再配菜,再放燒臘主菜後,會再淋一次汁. 雖然步驟很簡單,但很多掛"燒臘店"的店家就沒有阿阿阿阿~(沒油蔥沒滷汁就一般便當阿) 最後,店家價格似乎雙併類的都75,鴨腿應該是90~ 如有燒臘的同好,可以去試試這家~ 只是往後站方向.已經過大智路.在桃鶯路400多號去了,要稍微注意一下店家扛棒.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8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008574.A.B11.html ※ 編輯: color345 (42.70.198.229), 05/02/2014 13:34:30 ※ 編輯: color345 (42.70.198.229), 05/02/2014 13:37:19

05/02 13:54, , 1F
有試過莊敬路合歡嗎?也不錯喔份量也很夠
05/02 13:54, 1F

05/02 13:54, , 2F
但是油蔥要提醒他加~
05/02 13:54, 2F

05/02 14:29, , 3F
之前住附近他的烤鴨飯超好吃,皮微脆.入口鴨油香甜
05/02 14:29, 3F

05/02 15:43, , 4F
請問六日有營業嗎?
05/02 15:43, 4F

05/02 17:52, , 5F
這間蠻推的!
05/02 17:52, 5F

05/02 19:09, , 6F
Q大,合歡我也吃過,沒加油蔥,也有拍照,買一次就沒再去了XD
05/02 19:09, 6F

05/02 19:10, , 7F
六日應該是也是有賣,早點去比較不會白跑一趟. :)
05/02 19:10, 7F

05/02 20:03, , 8F
他家的滷汁跟蔥很棒啊 好想買白飯來攪
05/02 20:03, 8F

05/02 20:52, , 9F
有試過大湳廣福路的燒蠟嗎 那家中午都排隊 在廣福路大湳
05/02 20:52, 9F

05/02 20:52, , 10F
市場入口旁邊有清新福全
05/02 20:52, 10F

05/02 21:53, , 11F
這家到了吃飯時間,人潮是爆炸多啊!
05/02 21:53, 11F

05/02 23:50, , 12F
這家我常吃,鴉腿飯是我的最愛,現在漲到100元了!
05/02 23:50, 12F

05/03 11:05, , 13F
這家超好吃的 可是現在好像只有中午在賣了 六日公休一整天
05/03 11:05, 13F

05/04 16:21, , 14F
小時候她在鶯歌那邊,超級好吃的!!!!
05/04 16:21, 14F

05/04 20:10, , 15F
這家烤鴨真的超好吃,大推
05/04 20:1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oq-iH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oq-iH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