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二訪桃鶯路富華燒臘已回收
對於外食族的我,一向對燒臘有相當喜好.
但在桃園這三年來,似乎沒吃過非常驚艷的燒臘.
中正路上的兩家,覺得一家價格高,一家菜色實在很不優!
龍安街的金章看板友推薦不錯,但離我實在太遠~
去mobile爬文,看到板友推薦桃鶯路有家富華燒臘不錯.
於是那天下班七點多從藝文特區趕過去,沒想到.
在門口,阿姨揮揮手跟我說:賣完了哦!(囧~才七點多阿!)
隔天不死心,一下班就馬上趕過去.還不到七點.
這回總算買到了!(YES)
我點了一個三寶飯 ($80) http://ppt.cc/POgT
價格不貴,打開飯盒! 這個才是應該有的燒臘阿~0rz
油蔥/滷汁/和不會看起來連吃都不想的青菜/還有主菜:三寶~
先前去吃一些其他燒臘店,不是連滷汁都沒,甚至連油蔥也沒,
更別說菜色不優,或者價格偏高.挖哩~ 燒臘都不燒臘了!
(除了番茄蛋可能快打烊關係,不夠熱以外,吃得很爽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午難得休假,中午又特地去買了一次~ http://ppt.cc/3DpK
今天吃叉燒烤鴨飯(75),中午人客真的不少,我點完不久烤鴨就賣光了,後頭一陣哀嚎~
我仔細看他的過程,會先淋一匙滷汁,再配菜,再放燒臘主菜後,會再淋一次汁.
雖然步驟很簡單,但很多掛"燒臘店"的店家就沒有阿阿阿阿~(沒油蔥沒滷汁就一般便當阿)
最後,店家價格似乎雙併類的都75,鴨腿應該是90~
如有燒臘的同好,可以去試試這家~
只是往後站方向.已經過大智路.在桃鶯路400多號去了,要稍微注意一下店家扛棒.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8.2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008574.A.B11.html
※ 編輯: color345 (42.70.198.229), 05/02/2014 13:34:30
※ 編輯: color345 (42.70.198.229), 05/02/2014 13:37:19
推
05/02 13:54, , 1F
05/02 13:54, 1F
→
05/02 13:54, , 2F
05/02 13:54, 2F
推
05/02 14:29, , 3F
05/02 14:29, 3F
→
05/02 15:43, , 4F
05/02 15:43, 4F
推
05/02 17:52, , 5F
05/02 17:52, 5F
→
05/02 19:09, , 6F
05/02 19:09, 6F
→
05/02 19:10, , 7F
05/02 19:10, 7F
推
05/02 20:03, , 8F
05/02 20:03, 8F
推
05/02 20:52, , 9F
05/02 20:52, 9F
→
05/02 20:52, , 10F
05/02 20:52, 10F
推
05/02 21:53, , 11F
05/02 21:53, 11F
→
05/02 23:50, , 12F
05/02 23:50, 12F
推
05/03 11:05, , 13F
05/03 11:05, 13F
推
05/04 16:21, , 14F
05/04 16:21, 14F
推
05/04 20:10, , 15F
05/04 20:10, 15F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54
28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