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桃園der小魯蛇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3 01:15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 shawyeujane 暱    稱: shawyeu 生    日: 1992/03/02 國    小: 公埔國小 國    中: 南崁國中 高 中/ 職: 桃園高中 大    學: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研 究 所 : 沒有考慮去讀 住 桃 園 的: 公埔 五酒桶山山腳下 職    業: 大四學生 正等待畢業以及當兵 最常在那裡出沒: 南崁 公埔 (大安區 我想跟板友說的: 各位版友大家好 :D 桃園真的是個好地方 雖然南崁慢慢的在變得越來越不熟悉 但在台北待了快四年 還是覺得桃園給人的感覺比較親切 而且生活步調也沒有這麼緊湊 只是我家那邊好多外籍勞工 唯一的小小缺點啦 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27.36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050937.A.3F4.html

05/03 17:29, , 1F
同高中推
05/03 17:29, 1F

05/03 18:50, , 2F
推高中學弟~
05/03 18:50, 2F

05/09 07:35, , 3F
桃中學弟唷~~~先推一個再說~~~~
05/09 07:3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zAvFq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zAvFq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