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桃園der小魯蛇
ID(P1/P2): shawyeujane
暱 稱: shawyeu
生 日: 1992/03/02
國 小: 公埔國小
國 中: 南崁國中
高 中/ 職: 桃園高中
大 學: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
研 究 所 : 沒有考慮去讀
住 桃 園 的: 公埔 五酒桶山山腳下
職 業: 大四學生 正等待畢業以及當兵
最常在那裡出沒: 南崁 公埔 (大安區
我想跟板友說的: 各位版友大家好 :D
桃園真的是個好地方 雖然南崁慢慢的在變得越來越不熟悉
但在台北待了快四年 還是覺得桃園給人的感覺比較親切
而且生活步調也沒有這麼緊湊 只是我家那邊好多外籍勞工
唯一的小小缺點啦 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27.36.1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050937.A.3F4.html
推
05/03 17:29, , 1F
05/03 17:29, 1F
推
05/03 18:50, , 2F
05/03 18:50, 2F
→
05/09 07:35, , 3F
05/09 07:35, 3F
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2
29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