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陽明高中有冷氣嗎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微笑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3 18:42), 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問這問題可能有點奇怪 因為我是今年103年的準指考生 目前正在報名時間... 欸,今年學測在陽明高中考場,很不幸的要考指考(含淚咬手帕ing) 我想問的就是...陽明高中是不是沒有冷氣的學校啊? 往年填要冷氣的考場,都會分發到桃園高中... 我不想去那麼遠啊!!!!!(雖然是我姊的母校Orz) 假如,陽明高中沒有冷氣學校的話,那我報名表就要填不要冷氣的考場 我想在陽明高中考試啊!!! 重點是:我家走路才不到15分鐘,騎腳踏車根本是5分鐘 超級方便的...﹨(╯▽╰)∕ 謝謝唷... 假如...明天晚上還是沒有人回覆的話 那我考慮星期一去問警衛伯伯了 希望警衛伯伯不要覺得我是怪孩子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24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113759.A.D9C.html

05/03 19:03, , 1F
陽明高中有冷氣啊~
05/03 19:03, 1F

05/03 19:04, , 2F
把指考簡章拿出來找電話然後打去問
05/03 19:04, 2F

05/03 19:27, , 3F
陽明有冷氣~
05/03 19:27, 3F

05/03 19:30, , 4F
我怎麼記得考指考不能吹冷氣?
05/03 19:30, 4F

05/03 19:33, , 5F
結果 ,不要冷氣。跑到更遠……
05/03 19:33, 5F

05/03 19:39, , 6F
改掉囉,可自行選擇有冷氣的考場
05/03 19:39, 6F

05/03 20:23, , 7F
有哦從我那屆開始就有了(100年指考生)
05/03 20:23, 7F

05/03 21:00, , 8F
我在陽明都要繳冷氣費啊~
05/03 21:00, 8F

05/03 21:03, , 9F
感謝大家回覆 我還是填冷氣!
05/03 21:03, 9F

05/03 21:26, , 10F
10年前沒冷氣的說><
05/03 21:26, 10F

05/03 22:42, , 11F
指考加油!!! 2011年我學測才64
05/03 22:42, 11F

05/03 22:42, , 12F
可是5-6月狂拼 最後拼到41X(二類組)
05/03 22:42, 12F

05/03 22:42, , 13F
倒最後一刻都不要放棄喔^^
05/03 22:42, 13F

05/04 10:50, , 14F
桃高陽明都有冷氣啊 幾乎大部分人都選冷氣考場吧
05/04 10:50, 14F

05/04 10:51, , 15F
我記得不能選高中吧 社會組在陽明 自然組在桃高
05/04 10:51, 15F

05/04 12:58, , 16F
真的唷 那我一定要在桃高了 我自然組的囧
05/04 12:5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CWVsS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CWVsS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