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揪團] 中壢蜂鳥計畫就在今天(小蜜蜂+仿聲鳥)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BEGgain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4 02:15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ublicIssue 看板 #1JPJ4Kms ] 作者: Gainblue (BEGgain) 看板: PublicIssue 標題: [募集] 中壢蜂鳥計畫就在今天(小蜜蜂+仿聲鳥) 時間: Sun May 4 02:10:22 2014 中壢人快看過來!!!!!! 中壢要舉辦蜂鳥計畫了!!!! 就在今天(5/4日)下午一點中壢火車站 請大家告訴大家,傳給更多人知道 一起來到現場,大聲的唱出我們的心聲,感染周圍更多的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致流程: 仿聲鳥 1.主吉他(歌手)在火車頭大門門口,演奏滅火器-島嶼天光(吸引目光)  天色漸漸光 已經不再驚惶  現在就是彼一工 換阮做守護恁的人..... 2.唱到這段吉他手湧入,越來越多吉他手從各角落出現加入彈奏 3.其他人開始出現加入唱歌 4.歌曲結束帶動口號 口號一:退回服貿,捍衛民主 口號二:停建核四,還權於民 口號三:因為我們是,民主的台灣! 5.解散 小蜜蜂 6.掃街發傳單 備註:如有其他的歌曲~~也可一起玩喔XDD但是歌詞跟樂曲要自備喔 活動臉書專頁: http://goo.gl/99jYsB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吧! 一起加油,守護臺灣的未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32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PublicIssue/M.1399140628.A.C36.html

05/04 02:12, , 1F
加油! 但會不會太趕?有點怕宣傳不夠
05/04 02:12, 1F
Gainblue: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5/04 02:13

05/04 02:14, , 2F
主辦人權限不夠,所以我來幫忙宣傳,希望大家一起來!!
05/04 02:14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ainblue (1.171.232.183), 05/04/2014 02:15:49

05/04 02:33, , 3F
沒加一個反對縣長炒房
05/04 02:33, 3F

05/04 02:38, , 4F
好主意!!這點我也很不滿!!!明天立馬跟主辦人建議XDDD
05/04 02:38, 4F

05/04 03:31, , 5F
加油!明天正好經過,希望能一起參加
05/04 03:31, 5F

05/04 03:37, , 6F
加油
05/04 03:37, 6F

05/04 15:44, , 7F
現在才看到QQ
05/04 15:44, 7F

05/04 15:45, , 8F
拜託下次早一點宣傳嘛~~~
05/04 15:45, 8F

05/04 16:38, , 9F
今天有跟主辦人說了,下次會大力宣傳的~請大家多多支持!
05/04 16:3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J9NWi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J9NWi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