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母親節大餐。東風食堂。無菜單料理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東蛙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4 14:36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讀圖文版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40792459 東風食堂應該算是這幾年吃母親大餐最常去的餐廳了 這間餐廳比較特別的是無菜單料理,海鮮又很新鮮 依照預算去安排菜單店家就會自動上菜了 今天我們一桌是七大一小,以下的價格是4500元一桌 給以後想去的朋友給個大約的參考吧! 東風食堂的位置就在內壢忠孝路路底 這裡騎車可以停門口,汽車可以停對面的空位 還不算太難找停車位 我們今天還沒十二點就先進來了 不過一過十二點就馬上客滿 整個餐廳超熱鬧的 第一道菜:生魚片 一共有四種魚片,愛吃的鮭魚超甜超好吃的 第二道菜:涼拌花枝 這應該是事先大量做好的菜式 冰冰涼涼的很開胃 花枝的份量一點都不小氣給得很多 第三道菜:海鮮粥 這海鮮粥應該可以算是東風食堂的招牌之一了 裡面有滿滿的蝦子、蚵仔、蛤仔 而且個頭都不小唷! 如果不吃粥的朋友也是有白飯可以配菜吃啦! 第四道菜:白煮蝦 新鮮蝦子簡單煮就很好吃 剝完殼沾點哇莎比就非常不錯吃 第五道菜:小籠包 這小籠包也是東風食堂旁新開的餐廳所提供的新菜色 以往可是沒有的唷! 這小籠包算是一口小籠包,一口咬下可是會噴湯汁的 第六道菜:紅燒牛腩 這道菜絕對要配飯…實在是太下飯了 醬汁味道很足,肉塊大塊也很軟嫩 挖一匙到白飯上絕對可以大口大口吃光的 第七道菜:炒海瓜子 常吃的朋友應該可以了解,也是配飯的好菜之一 第八道菜:清蒸螃蟹 店家說今天的螃蟹個頭還滿小的 結果上桌的時候覺得滿大的呀! 蟹肉飽滿蟹膏也滿多的 尤其是那二隻蟹螯,大口咬下真是過癮呀 第九道菜:龍膽石斑 原本上桌的時候還真是不知道這魚肉是什麼名字 直覺得魚肉細魚皮也很厚實 那魚皮厚到咬起來很像很嫩的牛? 後來問老闆才知道是龍膽石斑 第十道菜:油蔥炒空心菜 這也是最後一道菜了,上完預算內的菜之後店家會來問夠不夠 如果吃不夠可以再加菜 以上十道菜價格是4500元,人數是七大一小 大家覺得划不划算呢? ----- 母親節大餐。東風食堂。無菜單料理 地址:中壢市忠孝路382號 電話:03-463-4959 營業時間:11:30~14:00;17:00~21:00(周一公休) ----- -- 食尚玩家。店家介紹。歷史紀錄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49169 台北內湖。貓咪書店。註 書店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44205 台北師大。貓咪咖啡。極簡咖啡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32961 台北士林。貓咪咖啡。貓雨咖啡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37809 新北三重。貓咪咖啡。野喵中途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39297 台北東區。貓咪咖啡。貓的友達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453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204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185400.A.42F.html

05/04 17:34, , 1F
推,但人太少沒機會吃…
05/04 17:34, 1F

05/04 18:41, , 2F
他們的舞之磯店也很不錯!!!
05/04 18:41, 2F

05/05 08:23, , 3F
吃過兩次 算是有特色的餐廳
05/05 08:2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T_uGl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T_uGl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