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周日清晨5點桃園火車站有小黃嗎?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Jonnysun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4 15:22), 編輯推噓18(18031)
留言49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週日早上6點要在機場集合 我打算坐23:30從高雄出發的台鐵到桃園車站 5:12分到 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小黃在車站了? 還是需要叫車? 剛剛爬文說大約30分鐘,$450 是這樣嗎?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35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188125.A.465.html

05/04 15:25, , 1F
如沒小黃我車可以載@@
05/04 15:25, 1F

05/04 15:28, , 2F
如果是要去機場 坐客運到南崁下 比較舒服 離機場也近一點
05/04 15:28, 2F

05/04 15:48, , 3F
一樓@@ 時間點很早耶 桃園人都這麼熱心呀XD
05/04 15:48, 3F

05/04 15:49, , 4F
你搭客運在南崁下 會近很多 然後有小黃
05/04 15:49, 4F

05/04 16:23, , 5F
呵,我都很早起上班習慣了
05/04 16:23, 5F

05/04 17:00, , 6F
客運較快也較便宜吧
05/04 17:00, 6F

05/04 17:12, , 7F
搭客運在南崁下車,搭小黃走東西向過去機場大概15~20分
05/04 17:12, 7F

05/04 17:12, , 8F
鐘。而且客運12點上車就可以了,到桃園大約5點。時間會
05/04 17:12, 8F

05/04 17:12, , 9F
節省很多哦!
05/04 17:12, 9F

05/04 17:13, , 10F
而且客運比較舒服不會有上下車吵鬧,客運也比較便宜跟
05/04 17:13, 10F

05/04 17:13, , 11F
省時
05/04 17:13, 11F

05/04 17:38, , 12F
樓上謝謝喔~所以南崁5點就有計程車排班嗎?
05/04 17:38, 12F

05/04 17:45, , 13F
有無線的可以叫,電話查一下 新梅 文山
05/04 17:45, 13F

05/04 18:05, , 14F
台灣大車隊55688可以叫!
05/04 18:05, 14F

05/04 18:09, , 15F
我搭統聯南崁站凌晨2點到..有排班計程車
05/04 18:09, 15F

05/04 19:09, , 16F
每次出差到要到機場都看到凌晨5 6點火車站週邊有蠻多計程車
05/04 19:09, 16F

05/04 20:55, , 17F
OK謝謝大家
05/04 20:55, 17F

05/04 21:16, , 18F
借題問一下,六點要到機場除了小黃沒別的辦法嗎
05/04 21:16, 18F

05/04 21:58, , 19F
統聯有到中壢服機場轉車的,班次不知有沒有剛好符合你!
05/04 21:58, 19F

05/04 21:59, , 20F
中壢服務站XD
05/04 21:59, 20F

05/04 22:26, , 21F
F大你要搭車的地方是車站嗎?如果是大話可以搭公車哦
05/04 22:26, 21F

05/04 23:38, , 22F
我有打去統聯問,他說有機場轉車,但是30-40分鐘來一班..
05/04 23:38, 22F

05/04 23:38, , 23F
這樣時間很難抓阿...
05/04 23:38, 23F

05/05 00:04, , 24F
如果我是您 我會選擇早點出門 搭21:15的自強號到臺中
05/05 00:04, 24F

05/05 00:04, , 25F
再轉搭統聯 臺中火車站-桃機 的巴士 大夜時段都有發車
05/05 00:04, 25F

05/05 00:04, , 26F
可參考看看
05/05 00:04, 26F

05/05 00:07, , 28F
不然就是搭客運從高雄到臺中 再轉統聯
05/05 00:07, 28F

05/05 00:47, , 29F
還是建議直接高雄搭車到南崁換車最簡單,畢竟拉著行李跑
05/05 00:47, 29F

05/05 00:47, , 30F
來跑去的很不方便,而且從桃火到桃機的路程在市區繞真
05/05 00:47, 30F

05/05 00:47, , 31F
的很花錢又花時間。如果你從高雄應該也是要拉著行李上下
05/05 00:47, 31F

05/05 00:47, , 32F
車,加上搭晚上的火車又沒辦法休息。這是我良心的建議囉
05/05 00:47, 32F

05/05 00:47, , 33F
,給你參考。
05/05 00:47, 33F

05/05 00:51, , 34F
忘記說如果南崁下車都有排班司機在,所以不用擔心。如果
05/05 00:51, 34F

05/05 00:51, , 35F
高雄統聯和欣12點出發搞不好不到5點就到桃園了,而且可
05/05 00:51, 35F

05/05 00:51, , 36F
以在車上昏睡。夜間票價也比較便宜。
05/05 00:51, 36F

05/05 00:53, , 37F
我是從桃園夜市過去,那麼早有公車坐嗎?
05/05 00:53, 37F

05/05 00:57, , 38F
其實幾點應該都有小黃
05/05 00:57, 38F

05/05 07:16, , 39F
高雄不是有客運到機場嗎?
05/05 07:16, 39F

05/05 07:25, , 40F
謝謝大家,昨天問和欣要轉兩次(新營,中壢),統聯轉一次中壢
05/05 07:25, 40F

05/05 07:26, , 41F
才能直接轉專車到機場,今天再來問看看南崁會不會直達
05/05 07:26, 41F

05/05 12:33, , 42F
F大,夜市中正路那邊沒有公車可以搭。要去經國路那才有
05/05 12:33, 42F

05/05 12:33, , 43F
車可以搭哦
05/05 12:33, 43F

05/05 13:50, , 44F
你從高雄搭客運到臺中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轉搭直達桃機的
05/05 13:50, 44F

05/05 13:50, , 45F
統聯不是很方便嘛
05/05 13:50, 45F

05/05 15:31, , 46F
M 大 謝謝,我查過最早也五點多,太晚了
05/05 15:31, 46F

05/05 19:13, , 47F
T大建議是不錯,但是好像太早出門了,沒有節省時間。
05/05 19:13, 47F

05/05 21:46, , 48F
你可以嘗試任何最省時間的大眾交通工具,可是也要接受
05/05 21:46, 48F

05/05 21:47, , 49F
航空公司關櫃or飛機飛走了 那就只能買下一班牌價的機票
05/05 21:47, 4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UgTHb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UgTHb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