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桃園新住民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老鄭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5 16:13), 編輯推噓8(808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(P1/P2): timcat 暱    稱: 老鄭 生    日: 72/04/09 國    小: 新莊國小 國    中: 新莊國中 高 中/ 職: 松山高中 大    學: 大同寶寶 研 究 所 : 王永慶大學 & 李登輝大學 住 桃 園 的: 溫州公園附近租屋 職    業: 工程師 最常在那裡出沒: 大園/觀音工業區 我想跟板友說的: 從小在新北/台北市走跳 出國回來後因工作關係在桃園租屋生活 有考慮在這兒置產 但看來看去感覺房價還是好高 O_Q 下班偶爾去溫州籃球場投球 藝文中心散步看那豪氣萬千的中悅豪宅 (但住房率不高 XD) 睡前去溫州公園餵餵貓咪 (桃園有很多愛心的學生和上班族都有來放食物) 然後買個慈文街上的炭烤or鹽酥雞 配個全家/7-11的霜淇淋 回家打個三國睡覺 蠻喜歡這樣的生活 雖然桃園夜生活很少 但巷弄美食還挺多的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6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277624.A.4DB.html

05/05 16:20, , 1F
如果有桃園的板友想出國念書或理工科想工作想討論
05/05 16:20, 1F

05/05 16:21, , 2F
都歡迎用站內信與我聯絡
05/05 16:21, 2F

05/05 16:21, , 3F
我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
05/05 16:21, 3F

05/05 16:39, , 4F
推大園!房價好高……
05/05 16:39, 4F

05/05 17:15, , 5F
大園真的是!我家人大園買1坪要20萬~
05/05 17:15, 5F

05/05 17:32, , 6F
王永慶大學是長庚,那李登輝是那間呀?
05/05 17:32, 6F

05/05 17:59, , 7F
老李 康乃爾大學
05/05 17:59, 7F

05/05 18:01, , 8F
慈文路的鹹酥雞很棒
05/05 18:01, 8F

05/05 19:38, , 9F
歡迎~
05/05 19:38, 9F

05/05 20:27, , 10F
大園哪區喊到20w啊??有點誇張耶~~
05/05 20:27, 10F

05/05 20:33, , 11F
在大園市區 20萬很正常
05/05 20:33, 11F

05/05 21:40, , 12F
推 牡羊座 跟我差三天
05/05 21:40, 12F

05/05 21:48, , 13F
青埔都可以喊到40~50 大園20萬還好啦 ( ̄▽ ̄)y~
05/05 21:48, 13F

05/05 22:11, , 14F
哦桃園到處是巷弄啊
05/05 22:11, 14F

05/05 23:02, , 15F
預售屋找不到低於20萬一坪的……
05/05 23:02, 15F

05/07 10:09, , 16F
歡迎
05/07 10:09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qWuJR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qWuJR (Taoyu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