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老屋咖啡廳!品嚐悠閒下午茶。八塊畫室已回收

看板Taoyuan (桃園)作者 (艾妮可白白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5 19:1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享用圖多好讀版: http://aniko1983.pixnet.net/blog/post/104804035 有次和騎士開車無意經過,這家名為八塊畫室的咖啡店... 就說想找時間來坐坐.... 剛好我在網路上也看過有人介紹.... 是間老屋翻修的咖啡店...很有味道..... 於是在小獅子不想睡午覺的那天下午..我們就驅車前往了...呵呵... (這對爸媽還真會找藉口....) 八塊畫室剛開不久...所以有些東西都還在增加當中...來不及添在meun上.... 所以就會看到有小紙條或直接寫在meun上的東西... 不過,他們的服務我覺得很不錯.... 我們才剛走到門口,就有人來開門,還主動詢問我們是否需要兒童座椅..... (大門口) (一進門,就可以看到店內擺設的大鋼琴) (我們座位旁的牆上,掛滿了年代久遠的泛黃老照片) (小獅子:媽咪,下午茶還沒來唷....) (走到後面,原來還有座位...後面這區的座位,上面是玻璃窗吧...所以陽光可以直接灑進來....) (小水池裡還有養魚唷...小獅子第一次看到魚..感覺他還挺興奮的...呵呵...) (二樓還有空間...好像也有開放一些空間擺設國內畫家的作品.. 但因為要照顧小獅子,我就沒特別上去看看囉..) (古董車...不過,還能發動,能騎唷...因為我們坐了一會, 看到老闆把它牽出去發動呢~~~哈哈...) (四處走走..都可以看到店家用心的擺設唷....) (櫃台....戴帽子的好像是老闆... (古老的音響...老公說這是高級音響,不便宜唷.....) (我們的下午茶來囉...我叫熱水果茶和原味鬆餅,騎士依舊點熱拿鐵.....) 水果茶的甜度剛好..沒有很甜,也沒有很酸,我還滿喜歡喝的... 騎士的拿鐵也不錯....很濃郁的咖啡香... 至於鬆餅,就還OK 啦.... (小獅子:媽咪,我也想吃一口下午茶....) 小獅子越來越大,所以能吃的食物也越來越多, 當日讓他嚐鮮"香蕉"...竟然給我一口接一口的要...呵呵.... 但還是有控制他,沒讓他吃很多...但你看看這個小臉蛋... 央求的表情...真是捨不得不給啊... (騎士的熱拿鐵...超滿的啦...都快溢出來了...哈哈..) (八塊畫室他也有戶外區...天氣不錯時,大家也可以選擇唷....) (戶外的小椅子....) 這家咖啡店除了有下午茶,也有簡餐...... 因為當日我們只是去那裡坐坐而已..所以沒有用餐... 但還是有看到不少人在那裡用餐的....^_^ -- 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 http://aniko1983.pixnet.net/blog FB 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ikomayda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5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399288751.A.5D2.html

05/05 22:01, , 1F
用餐超貴的!建議附近小窩!很好吃喔!!
05/05 22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PtElNI (Taoyu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PtElNI (Taoyuan)